猎刃星刷自由港角斗场的实战经验心得分析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妖冥殿丶罪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刃星刷自由港角斗场的实战经验心得分析

  相信大部分玩家已经到了45级,已经到了莱温自由港,在莱温自由港有一名叫巴基的NPC,就像废墟哨塔的小孩一样,你可以花1800金币进入挑战BOSS,得到大量经验,但是随着次数的增加,副本的难度就在增加。BOSS虽然不会增加攻击力但是会慢慢增长回避属性以及血量。我们不可能因为一到50级就消失的任务去堆命中,但是命中低把技能丢过去全部都是擦伤,蓝耗光了BOSS也死不了。

  但是笔者在用猎刃星刷这个BOSS的时候,比其他职业都要方便,这要归功于猎刃星的技能可以触发流血效果。虽然风舞星的技能也有附带出血的效果,但是猎刃星点出忍法·连环手里剑后,术法·突刺,术

  法·鬼影爪以及忍法·起爆符手里剑有伤害提高。

 
 

 

  为什么出血效果好刷呢?因为疾风之刃中出血效果不会受到两方命中以及回避的影响,是固定掉血的,这样BOSS的难度就大大降低了。

  瞬杀,鬼影爪,四方斩,暴风雨手里剑以及点出忍法·连环手里剑后的手里剑。虽然游戏中没有明确说明,但是忍法·升天手里剑是可以触发出血的。

 
 
 

 

  我个人推荐忍法·暴雨手里剑起手,之后多用shift技能躲避BOSS,手里剑CD好了就放,等到BOSS霸体结束后,用使BOSS僵直,后接可根据需要选择接,也可接以两个都放(如果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可以先升天手里剑后突刺),找机会释放

 

  就这样慢慢溜BOSS可以把BOSS遛死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自由港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