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时空术士PK向加点推荐方案

时间:2014-07-15 00:00 作者:小破孩的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时空术士PK向加点推荐方案

  近日疾风之刃终于开放了PK,时空术士在PK中也属于非常给力的一个职业,由于其强大的控制能力,只要被时空控住很容易一套残血,那么我就分享下我的加点思路,仅供参考。

  通用技能中冲刺和急顿必点不解释,对于基础精通看个人情况,我加满后使用空间魔弹远距离消耗敌人,伤害提升也不错,如果不点可以点到别的技能上。

  S·星际陨石:加满,这个技能,cd短,伤害也不低,而且附带浮空效果,连招中可以加入这个。

  EX·S·星际陨石:不加,在竞技场中EX技能无法使用。

  T·自毁植入:加满,伤害高,CD短,释放快速,距离远。

  S·时空瞬移:时空术士的保命技能、必点神技。

  特殊技·陨石重临:只点一点,可以接连招。

  S·设置黑洞:只点一点,在PK中点一点就为了控制一下,伤害也不高,不需要点高。

  T·时间压缩:点满,16级可以加速,在PK中加速还是比较重要的,可以让你快速拉开距离。

  S·滞重力场:只点一点,伤害还可以,对于它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并不需要点高,点高后不减CD,伤害提升空间也不大。

  S·空间魔弹:时空术士的神技,后面许多技能都需要这个技能附加的DeBuff,并且配合被动魔弹射手可以在超远距离攻击,不但安全而且伤害很高,点满不解释。

  S·重力暴走:尽量加满,作为时空不多的破霸体技能,只要放一个重力暴走敌人基本就只能任你宰割了。

  EX·T·自毁植入:EX技能同样不加

  S·秩序之刃:伤害很高,开着秩序之刃用魔弹远距离点,非常的爽,加满。

  S·连锁空间弹: 附加DeBuff,而且距离超远,伤害也高,加满后CD也不长,只有26秒,也是需要点满

  S·星云裂变:伤害高,破霸体,神技点满不解释。

  S·位面重叠:这个看个人喜好,SP 不够可以点低些,点满需要不少的SP,不过对于PK来说非常不错放一个位面重叠再放重力暴走,之后再放空间弹,基本可以先手一套。

  S·连锁时空炮:距离远,伤害高,不过需要持续按住技能键,尽量在远距离或敌人被控制是释放。

  S·熵变:大招无敌,伤害也是非常的恐怖,当然要点满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