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时空术士觉醒之后的技能加点推荐方案

时间:2014-08-27 00:00 作者:传说中的灯小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时空术士觉醒之后的技能加点推荐方案

  哈喽,大家好,我是超控团灯火,好久没给大家做图文的攻略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时空术士的觉醒加点,之前配套的视频是早就做出来的了,但由于我自己在忙其它的事情,所以这个图文就一直没有时间来做,今天给大家把图文做出来,和配套视频会一起发出来的,希望能给广大玩时空的玩家一些帮助。

  在这里先简单说一下时空觉醒以后的侧重点,这次时空的觉醒给我的感觉是伤害加的不多,不过减冷却、加防御、加控制、提供队伍辅助,这3点才是主要的方向,对我本人来说,时空的加点是有3种方向的,第一种是主防御、第二种是主辅助、第三种是主输出,这三种我会在下面的文章中边介绍技能边引出,这里我的加点是防御+辅助,也仅仅是个人用的最顺的,在保命的同时又不乏为队友提供支援。当然了,不是说不走我这个方向这篇文章就没用了,其中技能AP的选择我还是会细说一下的。

  下面来介绍我的加点

  由于时空术士觉醒以后【S·时空魔弹】成了平常可以一直使用的输出技能,所以这里我完全抛弃了陨石和自毁植入的加点,AP更是不点的,那俩技能初始1点就好,陨石可以放出来打打可浮空怪物的背击什么的,其它时间我就不会用这个来输出了。

 

  毋庸置疑,【S·时空魔弹】是时空觉醒后的第一个Master技能,同时点出AP1,减除5秒cd,就变成了一个全程都可使用的技能。AP消耗:30

 

  【黑洞】这个技能我是最后再点的,我点了13级,因为SP不够了,然后点出AP1,加持续时间和吸怪范围,AP1点3级,也就是15点。

 

  这里就是我辅助+防御的提现了,【T·时间压缩】这个技能在之前就是个很受争议的技能,到底要不要满,我只说自己的看法,在新版本觉醒后,如果按照我的思路去加点,这个技能是必满的,首先这个技能是可以给自己提供移速加成的,大家在刷以前的图可能对移速没什么理解,但一旦开打冤魂骑士团和天空之梯,移速这个东西,简直就是多多益善,接着要说的是,【T·时间压缩】点满后只有10.8秒的CD,而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是4~5秒,也就是说,这个技能只要你使用的勤,那么可以覆盖小半程,如果说只有一个减速效果不给力,在这里我点出AP1,只要站在那个圈里,在这4~5秒中加10%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在组队战斗的时候,可以把这个圈丢到boss脚下,让近战队友可以享受到这个加成,像猫娘、猎刃、斩狂、魔影等都是很喜欢这个技能的加成的,当近战单位少,那么你可以和霜语或者另一个时空站在一起,放下这个圈,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如果你经常组队,请把这个技能点满,并点出AP1。AP消耗:30

 

  【S·秩序之刃】时空又一大神技,配合【S·时空魔弹】使用,这里他的好我就不多说了,既然能把时空玩到觉醒,大家应该都会明白,这里点出他的AP2,减10秒冷却+50%防御力,原本Master就是30.5秒的CD,点了AP2就只有20.5秒了,但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是20秒,中间只有0.5秒的间隙,这个大家就可以无视了吧,所以说,时空这个职业,我不敢说他有多硬,但用了这个技能以后,甚至要比同等装备的剑斗士防御都来的高,当然,是那些剑斗士不用加防御的技能……AP消耗:35

 

  【S·重力暴走】这个技能是肯定点满的,20.2秒一次的持续破霸体技能,这里AP我推荐大家去选其中一个去点,AP1加范围,AP2最后会放出一个EMP冲击波,可以眩晕小怪,对领主怪物无效,单就伤害来说AP2的伤害高于AP1,但AP1胜在范围广,所以大家选其中一个去点就可以,都是消耗30点AP。

 

  【S·连锁空间弹】这里我点了9级,也就是34秒CD,这里就不靠这个技能输出了,主要是给小怪加标记用,34秒CD配合【S·位面重叠】35秒CD刚刚好。这里我点的AP2,持续时间自身霸体+双倍防御。AP消耗:30

 

  【星云裂变】点满只要30秒的CD,这对于一个中后期技能实在是太亲民了,而且伤害不错还破霸体,点出AP1后持续破霸体,还能加一些伤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定了怪物boss还会跑了~AP消耗:40

 

  【S·位面重叠】这个技能必满大家也都清楚,就是AP的选择,这里我觉得如果AP不点好浪费,毕竟是一个Master的技能,但两个看起来都不是特别适合我的加点方向,所以我这里还是选择了AP1,加攻击力,而且相对AP2来说AP点消耗也小些。AP消耗:30

 

  3个新SP技能我这里都是点出来的,如果不常组队的玩家,那么第一个给队友加BUFF的技能可以不点,最后一个是无敌技能这里就不解释了,焦点计算的使用方法我在视频里会提到,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S·熵变】点满不解释,80秒CD,全职业中CD最短的50级技能,持续时间是无敌的,点出AP2,伤害暴增,这里我偷懒了,没有去测增了多少,据说是双倍伤害,而且持续时间会增加一点。AP消耗:50

  这样加下来是刚刚好290点的,如果你特别需要保命技能,这里可以舍弃掉【S·位面重叠】或者【S·重力暴走】以及2级的【黑洞】来留出40点AP点【S·连锁时空炮】的加双倍防御和自身霸体的AP,然后从黑洞和连锁空间弹里抽出10点SP来把这个技能点到2级。当然了,其它的点法也是有的,这里我就只说一下我的了,因为其它点法我不确定能够一点不剩的点光SP和AP。

  下面这是我当初选择的AP加点,都在这里了:

  黑洞 AP1 15

  空间魔蛋 AP1 30

  秩序之刃 AP2 35

  连锁空间蛋 AP2 30

  星云裂变 AP1 40

  熵变 AP2 50

  时间压缩 AP1 30

  位面重叠 AP1 30

  重力暴走 AP1 30

  哦还有,我前面只是说了AP的加点,全部加点的图我在下面发一下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