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术士专属技能及觉醒技能的分析与加点推荐

时间:2014-08-16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空术士专属技能及觉醒技能的分析与加点推荐

  疾风之刃觉醒已经开放一段时间了,本人的时空术士也终于满级了,相对于觉醒之前的版本,觉醒之后时空术士的加点也与以前略有不同,下面我就分享下我的加点。

 
 

 

  以上是我的加点图,总共472点SP,花费472点SP。

  通用技能里冲刺和急顿点满之后躲技能也是非常的好,相信没有几个人不会点,之后基础精通点满之后配合空间魔弹,时空术士可以一直持续输出,伤害简直爆表,并且攻击距离非常的远,也就比较安全。

  星际陨石:LV1。这个技能还算不错,不过时空SP比较紧张,相比较其他技能来说并不值得加满,只有舍弃这个技能来加其他技能了

  自毁植入:LV16。这个技能加满CD只有7秒,对于7秒CD而言伤害左右4500%,而且攻击距离非常远,加满毫无疑问。

  EX星际陨石:LV1。时空术士的EX1伤害不高,而且还不容易打到人,所以只加一点就够了。

  设置黑洞:LV6。这个技能在之前我是加满的,不过之后我发现加满之后减不了多少CD,而且伤害也不够看,所以之后我就加6点只为了点出觉醒。

  幂次自毁:点了这个技能后可以在很远的技能放自毁植入,输出就比较安全,所以肯定要点。

  空间魔弹:LV5。时空术士后期都靠这个技能来打输出,11秒的持续时间打出的伤害绝对爆表,加满毫无疑问。

  时间压缩:LV1。这个技能我推荐只加一级,虽然16级可以加速,但是SP比较缺,所以加一级就够了。

  时空瞬移:LV1。不解释。

  特殊技陨石重临:不点。我在刷图时几乎用不到这个技能,所以一点也不加。

  秩序之刃:LV14。虽然伤害看起来不明显,不过总共20秒持续输出加起来非常高,并且点出第二个觉醒之后可以全程施放。

  魔弹射手:LV1。点出这个技能后可以远距离攻击,让时空术士输出变得非常安全。

  滞重力场:LV1。点满之后不减CD而且伤害相比其他技能并不高,加一级只为了他的浮空效果。

  重力暴走:LV17。加满之后20秒就可以破敌人霸体,而且是3秒内一直破霸体,伤害也有6000%多。

  EX自毁植入:LV8。时空术士的EX2伤害有多恐怖就不用我多说了,秒BOSS都靠这个技能了,所以加满。

  连锁时空弹:LV11,攻击距离非常远,不过PK还是打BOSS,可以很远的地方起手,伤害也不错,CD也只有30秒,11级也足够用,少加2级来加其他的技能。

  星云裂变:LV11。加满之后CD只有30秒,而且伤害也有10000%多,非常实用的技能,推荐加满。

  位面重叠:LV8。因为SP不够用,所以少加了3级,不过8级的位面重叠半径也有32.5m,只要不是特别大的图就足够了。

  连锁时空炮:LV10。加满CD只有25秒,伤害也不错,缺点就是施放比较墨迹,推荐加满。

  次元映照辐射:不加。因为我一般都是单刷,这个技能用处不大,不过你要是组队比较多也可以少加一级的连锁时空弹来加到这上面。

  位面调试交点计算:LV1。还算不错的一个BUFF技能,可以用来提升下爆发。

  熵边:LV8。加满毫无疑问。

  次元映射:LV1。时空的无敌技能除了EX就一个大招,有了这个技能就可以提高时空的生存能力。

  觉醒

  我只推荐几个比较重要的觉醒技能,其余的觉醒可以根据自己爱好来加。

  设置黑洞的第一个觉醒,可以点2级也可以点3级,这个技能原先只持续3.5秒,点出AP之后最多可以持续9.5秒把怪一直控在那,非常的好用。

  空间魔弹的觉醒可以点第一个,也可以点第二个,不过这个觉醒必须要点,我推荐点第一个,点出第一个就可以全程魔弹。

  秩序之刃第二个觉醒必点,点出以后就可以全程秩序之刃,而且可以增加50%的防御力。

  重力暴走第二个觉醒,点出来之后可以眩晕非领主怪,并且增加输出。

  熵变随便点,不过必须点,推荐点第二个伤害更高。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时空术士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