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本剑魔技能术印详解-冷恋

时间:2016-07-31 00:00 作者:疾风超控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朋友肯定第一时间更新好游戏后登陆自己的剑魔想探索一下新的世界,但是细心的你们肯定会发现,技能又重置了,术印也改变了。到底是剑魔日天之后的颓废,还是真正的王者归来?请听我慢慢跟您吹(很长,看下去肯定会有收获的)。

针对具体问题给出一些答复,里面有写加点的分歧。


①上勾拳是什么鬼?


一是为了消耗全部SP,二是术游踪不带霸体了,为了能和boss站撸,所以加了一级,在快被boss攻击到的时候按一下(我放到E上了,就是这么任性),手动霸体,不用调整方向可以继续右键。


②我想加满破晓惊天斩


其实可以的,破晓惊天斩对于不怎么爱无限穿的玩家来说伤害在剩余的技能里还算看得过去,甚至你想要那种自动打伤害的,加鬼眼剑轮也不为过,虽然不推荐,但是还是那话,毕竟每个人操作手法不同。这时候技能点建议从大招里扣,或者从百斩里扣,因为大招作为一场只能放一次的技能,真心意义不是很大。或者从百斩里扣,近身打伤害时百斩伤害打不全,易被打断。


再或者,压根不会用十字刃撕裂的...那就学会怎么用吧。


③想加满65大,边耍帅边打伤害


想加满65大招耍帅也行,从我尸体上踏过去先!


④我是墙角魔,想把剑气波·炼狱挪到丧乱惊魂上行不行?


可以,伤害其实相差不大,但是你确定要放弃一个范围更大伤害来的更直接的技能转头去加一个小范围的多段攻击吗?而且别忘了大剑气还可以蓄力的,在当前版本的副本下,清小怪贼给力!甚至把大招挪到大剑气上都可以的!


⑤70版本又没有武士刀,加鬼切之鸣干什么?


因为不用技能点,并且版本会慢慢修复,鬼切会随着等级直接加属性,和带什么装备无关,虽然现在还没做到。


⑥不是建议破晓惊天只加1级么?为什么图中加了2级?


多余的点不加白不加,5SP什么都干不了了,点到这个上比鬼眼剑轮提升还大了一点呢。而且就我个人而言,我甚至有加满破晓惊天的冲动....为啥?因为帅!


⑦说了半天剑魔还是削了


如果我大剑魔都不能日天的话谁还能?!


最后附上不同技能的收益情况,希望疾友们都能根据自己的操作手法和数据设计出只属于自己的加点!



二、术印的改动


通过之前的技能介绍,可能很多人已经发现了剑魔的玩法有了些许的变化。那么配合上术印的改动,就会发现现在的剑魔三套术印平衡了很多很多,再也不会有那么多无脑右键魔的出现了(然而真的是这样吗,嘿嘿)。


1.术印-剑潮



剑潮套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如果强行要说有削弱的话,那么就是剑潮在释放【百斩】的时候不是全程霸体了,只有短暂的霸体时间保证足够连着放完5次百斩,可如果要卡时间放,那么最后大概两三次的时候霸体就已经结束了。


剑潮套作为清小怪首选术印套,有着独特的优势。百斩6秒3W6百分比远程击杀安全无痛苦。而且范围广,小怪那真是一扫一大片。但是打boss时,肯定也不能光靠着这个击杀,肯定也要配合诅咒绕着boss打(保持身位才能让百斩伤害打全)。加点仍旧可以按照之前的图去点,如果高战玩家想要点满破敌用来清小怪也可以,从游踪或者大招上扣就是了,因为只要把怪推散,游踪清怪就比较难受了。


2.术印-六道斩戮



术印2削弱了吗?实话实说,我也不知道。


要说削弱的地方,首先【1套装】的暴击率改成暴击伤害率了,或许有人会问我,这不是增强了吗?那先请70级也把暴击叠到100%再说,不暴击的话暴伤再高又有什么用,更何况很多玩家战力并不是那么逆天?


第二点削弱就是【3套装】的效果,致命一击时,生成一个诅咒,而诅咒可以用来右键游踪,看起来没什么区别。但是首先游踪一段伤害只有9559%,比之前低了将近5500%,另外一个,需要进行视角的转换,这就从另外一个角度减少了无限右键的使用次数。


第三点就是没有了游踪再也不霸体了,现在闭着眼睛不能无脑右键了,只能睡觉。


不过也有两点加强的地方,假如只用A模式,视角转换跟不上游踪的速度,的确存在上述的第二点削弱,但是我们可以把怪物拉倒墙角打,这就是传说中的墙角魔,你会感受到‘一秒十刀’的快感。只要在墙角,游踪把视角方向定在墙角上,可以大幅度缩短游踪的距离,产生几乎没有后摇的效果,同时省去了转视角的麻烦,EX2吸附怪物的时还可以叠加诅咒,如果备上一瓶霸体药水......让boss感受右键的恐惧吧!


如果想更无脑,或者无法把boss拉倒墙角打,那么也简单,只需要在准备无限右键的时候把操作模式改成‘疾风之刃’模式就可以了。甚至只要暴击率足够高,有1层诅咒,就能一直穿下去,如果此时开了眼,那中间即使有几次没有触发暴击,诅咒照样会自动补回来。“暴击生成诅咒”当然也包括游踪的暴击了!游踪暴击生成诅咒,诅咒用来游踪再暴击,无限循环,什么多段攻击都是浮云,所以不要再纠结那些鸡肋的多段攻击要不要满了,我个人觉得实在没必要。


看了上面的分析后,我还是想问一句了:听说剑日天被削了?


3.术印-破魂剑



曾经的无限开眼套,现在变成了诅咒套,围绕着这次剑魔改动的核心大作文章。我个人认为这个术印是现在高战剑魔的最强术印,也是此版本剑魔爆发的根源所在。


因为有比较大的变动,这里对此套术印效果做一下说明。【1套装】时,使用剑气波百斩可以直接生成诅咒,每按一次生成1层,也就是说按全剑气波百斩会增加5层诅咒,直接叠到满。这五层诅咒可以右键赶路,或者右键打伤害,再或者利用这5层诅咒干一些更吊炸天的事情。


【2套装】凝光、冤魂索命、天极十字都可以利用诅咒增加伤害,每层增加10%。最强的是这里的‘利用’并不是消耗,只要诅咒满5层,释放这些技能都会受到50%的伤害加成,并且这些技能CD后还可以用右键消耗诅咒,然后释放百斩重新快速叠起来。50%加成有多恐怖呢?拿凝光来说,满级+觉醒+术印大概5W加成,加上诅咒的50%,能达到6W5左右的恐怖加成。右键套在那里嘿嘿的穿半天的伤害,这里只需要两刀,这就是爆发!


【3套装】每层诅咒增加5%的暴击伤害率和20%的暗属性防御,5层时25暴击伤害率和100%的暗属性防御。这个爆伤提高结合2套装的技能伤害加成,提升多有恐怖不敢想象。高战玩家结合开眼buff暴击差不多能够达到100%,爆伤的意义...都懂。另外解释一下,这里的暗属性防御,并不是暗属性和防御,只是受到暗属性攻击时会有减伤效果,可以理解成暗属性伤害抗性提高20%。还有这个数值的封顶值就是100%,如果本身有10%的暗属性防御的话,开了5层诅咒并不是简单的翻倍变成20%,而是100%。


刚刚计算了一下伤害加成,拔刀*2+拍地板+大十字+炼狱斩+绝息斩,不算原始术印的加成大概瞬间有17W多的爆发....技能放完之后我们还有无敌可以保命,还有右键可以爆发,还有百斩可以拖CD......


再问一遍,听说剑日天被削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