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本剑魔技能术印详解-冷恋

时间:2016-07-31 00:00 作者:疾风超控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朋友肯定第一时间更新好游戏后登陆自己的剑魔想探索一下新的世界,但是细心的你们肯定会发现,技能又重置了,术印也改变了。到底是剑魔日天之后的颓废,还是真正的王者归来?请听我慢慢跟您吹(很长,看下去肯定会有收获的)。

三、概述


这次改版肯定会让很多人感到不适应,但是熟悉了之后就会觉得剑魔并不比之前弱,反而更强。之前的强只是右键,现在是方方面面都很强。伤害加成恐怖的前提下,消耗诅咒就可以使用右键给剑魔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术印1在清小怪的速度上和打boss的距离控制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只看百斩就6W秒3W6还有谁?低战玩家,用术印2配合卡墙角或者B视角的方法,仍然可以做到持续稳定高输出;高战玩家,术印3的瞬间爆发足够秒掉任何敌人,并且以前只有术印2才能做到的右键灵活绕背机制仍然保留。


这次的改动真真正正的让剑魔做到了说的那样,‘拦我路者,必以剑诛’,而不是‘必以右键诛’。


四、剑魔典故


1.剑魔发展史


简单来说就是“下水道下水道下水道下水道下水道下水道下水道下水道.....超一线!”


内测时候玩过剑魔的都知道,那时候的剑魔可以1秒双瞬步,可以说是剑魔pvp的巅峰时期,包括不删档开始,剑魔虽然瞬步被削弱,但是浮空机制使得剑魔仍然处于强势地位。但是要说pve....只有一字斩·凝光这么一个稳定破霸体的技能,并且CD....天极十字也可以破霸体,不过自身不霸体,经常被打断啊有没有....破晓惊天五段,还不无敌,boss一言不合就给你打下来,还用嘲讽的眼神看着你,来啊,帅死我啊......于是那时候剑魔诞生了一个神圣的词“平推”。


没错,点满基础精通,靠瞬步和小十字+4下平A打伤害,所以武器暗属性珠子都很贵....与其说是神圣,倒不如说是伤害太低,技能只是用来打效果的,能有很大一部分伤害是靠平推打出来的。放眼全职业几乎就没有加基础精通的,剑魔却要加....还有谁,啊?还有谁!


随着版本的一次次更新,剑魔独自躲在角落里,看着曾经的‘下水道之神’——霜语者,一跃成为‘霜神’,高爆发,无限控制,大范围,剑魔才认清了,只能和自己手里的地狱剑为伴,在阴暗的下水道里度过余生。


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pve已经弱到不行,只能打打pvp的时候,浮空机制改了,让剑魔的优势荡然无存,还有什么好留恋的?或许那个时候很多玩家都再骂,但是选择了一个职业总要有个信仰不是吗?太多伤心往事就不提了。


终于等到了这么一天,随着术印系统的推出,剑魔一下子成为超一线职业!不管是技能CD、加成还是被人称为无脑的右键套,就像技能名字那样“破晓惊天”。从那一天起,超一线成为了剑魔的代名词,多少职业看着剑魔的输出望洋兴叹。这就是我们坚持了好多年才辛苦换来的结果!


经历了一个大版本的超一线,70版本也马上就要来了。看很多人说削了剑魔怎么怎么样,我只想说一句,兄弟,剑魔没削,只是突出了剑魔的灵动飘逸而已,现在的伤害这么恐怖,更何况相比之前呢!咱们玩剑魔图的不就是个帅!帅气的动作,帅气的声音,还有那把不老实的地狱剑。我并不是强行说剑魔不弱,攻略里也写的很清楚了,是不是真事自己验证一下就好了!N年的衰落才换来的兴盛,怎么可能一两个版本就陨落,我还没日够天呢!


2.剑魔技能的几个典故


白斩:剑气波...白斩了。之前伤害极低的技能,根本不知道这个技能除了用来开场僵直一下boss之外有什么用处,加上剑魔每次释放的时候喊的台词,才会有‘白斩’这个词的诞生。


拔刀:真正知道拔刀意义的可能只有内测老玩家了。一字斩凝光,固然动作是将地狱剑拔出,但是真的以为单单就是因为动作像就叫拔刀么?那就大错特错了!剑魔有这么一个有意思的机制,一直没有改动,只不过现在实用性已经不是很强了。


剑魔的大部分技能都是用手里的地狱剑释放,而官方设定地狱剑平时是处于一个被封印状态的,所以过去剑魔释放技能的时候都会有很长的后摇,因为要把地狱剑插回去。但是拔刀这个技能,不单单是拔刀出窍,解除敌人霸体同时在刀归窍之前还可以连续使用其他地狱剑技能,比如大十字和拍地板,那时候‘封魔之剑开眼’的介绍了也有这么一句话:解除连招限制。意思大同小异,所以拔刀不单单是因为动作像拔刀,而真正最开始的含义却是,将地狱剑拔出,虚弱敌人之后连续释放技能,让敌人品尝来自地狱的恐惧。


这个机制比较常见的就是百斩+剑气波炼狱,可以让剑气波炼狱缩短前摇。


下面说一下拔刀机制的实用性。凝光是1.3W基础百分比,大十字是1.9W(双刀)百分比,也就是说一刀的伤害是没有大十字高的。有这样一种情况,战力很高,怪物不是很强的时候,两段拔刀怪刚刚好剩下那么一点点血,而1段拔刀+双刀就能秒掉,可以节省一些时间不说,最重要的是——帅!


不过也没什么卵用,现在拔刀伤害太高了,已经远远失去了原来的意义。


切水果:过去的破晓惊天觉醒技能,现在已经变成EX3了。这个技能不单单无敌,还有聚怪效果,用的好,可以加快过图速度,同时收刀之后按方向键,可以马上恢复视角,和绝息斩类似。


3.剑魔信仰


我不是邪教....剑魔的很多机制都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玩家更换慢慢失去了,但是剑魔真正有意思的却正是这些机制的研究。不得不说,当初做这个游戏的时候,拔刀机制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虽然那时候很弱,但是现在的加强应该可看出来了,这个职业可以说是做的最用心的一个,不会轻易改动是因为,策划也爱剑魔,没有完美的改动计划前是不会乱改的!(N年下水道,改了么?嗯?)


所以疾友们,玩剑魔就需要拿出细心和耐心来玩,不要觉得剑魔削弱就换职业,我相信只要有对剑魔存在信仰的朋友在,剑魔就会是一个永不衰落的神话!培养自己的信仰吧,加入剑魔教吧...啊不对,是来玩剑魔吧!


说了太多废话了,还没说够,不过“魔剑说他饿了”,我要去喂我的地狱剑了,回见!


论坛原文地址:http://jf.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4487


本作品由“疾风超控团”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疾风超控团"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绘画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点击链接加入群【疾风之刃原创作品交流群】342155824


您对疾风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登陆官方论坛(http://jf.gamebbs.qq.com/forum.php)与我们交流,同时您还可以连线客服反馈您遇到的问题。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