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时间:2013-08-27 00:00 作者:CNGAMERS水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可以追加一次攻击。

 

1号AP技能:长安追加动作会使角色前方的怪浮空,对敌人的推动距离增加,影子的追加攻击伤害减少30%,觉醒后攻击次数不变,总伤害减少15%
2号AP技能:使得可以多攻击一次,追加的攻击力伤害减少30%,将敌人打的更远。觉醒后3HIT,总伤害提升20%。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连段用的技能。

1号AP技能:攻击范围变高,能攻击空中的敌人,能更快速的攻击敌人。技能持续时间减少1秒,攻击次数增加2回。觉醒后15HIT,总伤害提升约15%。
2号AP技能:影子留在你刚开始使用这个技能的地方,持续时间增加1秒,攻击次数增加7次,攻击范围增加30%。觉醒后20HIT,总伤害提升约53%。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都是背击伤害,并且让敌人背对你。

1号AP技能:最后一击成功的话,会使敌人进入第3层精神衰弱状态。当进入第10层此状态时,会变为恐惧状态,5秒内移速减少50%,并且逃离施术者。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2号AP技能:影子潜伏着向前移动,攻击中会向着施术者移动,并将敌人也拉扯过来。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连段用,将敌人推开。

1号AP技能:影子能将前方的敌人打浮空,攻击力增加20%。觉醒后攻击次数不变,伤害增加20%。
2号AP技能:可以加3级,每级让被击中的敌人定身1秒。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配合被动可以给自己加BUFF,给敌人加DEBUFF。

1号AP技能:使原技能可以进行蓄力攻击。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未测试。
2号AP技能:不再前进,立即对前面的敌人进行攻击,被攻击的敌人会浮空。觉醒后2HIT,总伤害增加30%。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后4段为背击,并且让敌人背对你。

1号AP技能:攻击范围变大。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2号AP技能:每一次攻击成功能使敌人进入精神衰弱状态,最多可以叠加3层。当进入第10层此状态时,会变为恐惧状态,5秒内移速减少50%,并且逃离施术者。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没啥特点
1号AP技能:可以升4级,每升一级使攻击回数增加1次。觉醒后10HIT,总伤害增加66%
2号AP技能:使用时进行空翻,在空翻的时候每次点击左键会攻击地上的敌人,在跳跃时也可以使用,使用方向键控制移动距离和方向。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可以2段突进,第2段无敌。

1号AP技能:使原技能可以进行蓄力攻击,攻击形态发生变化。觉醒后13HIT,总伤害增加约35%
2号AP技能:技能形态变化,发射子弹持续攻击敌人。觉醒后10HIT和总伤害增加15%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聚怪。
1号AP技能:攻击范围增大。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2号AP技能:被攻击的敌人,2秒无法移动。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把敌人影子打出来使敌人无法霸体读条。每加1级持续时间增加0.8秒,并且造成持续伤害。
1号AP技能:原技能的持续伤害增加50%。觉醒后公攻击次数不变,总伤害约为30000%。
2号AP技能:被打分离的影子不会向着本体回来,被攻击时也不会倒地。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可以连续按左键增加攻击。总伤害比面板显示要高。自身霸体。
1号AP技能:攻击次数增加2倍。觉醒后62HIT,总伤害约为20000%
2号AP技能:每次改变攻击动作,就能进行一定距离的瞬间移动。觉醒后44HIT,总伤害约为17000%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持续控制。
1号AP技能:技能形态改变,取消持续攻击变为一次爆炸,影子的攻击和爆炸都能破霸体。觉醒后1HIT,总伤害不变。
2号AP技能:可以加2级,暗影沼泽持续期间,会将周围15米内的敌人拉扯进去。每级增加拉扯速度7米/秒。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

对韩服魔影师觉醒技能的解析与体验总结

技能特点:让敌人背对你。
1号AP技能:影子以技能攻击力的25%攻击2次以后,最后以100%的攻击力攻击一次。同时第一次就强制敌人背对你,使后2次攻击必然是背击。觉醒后3HIT,总伤害考虑背击因素约为38000%
2号AP技能:影子向下锤击的同时形成暗影监狱,在此范围内的敌人10秒内无法从暗影监狱里出来,并且每一秒受到技能攻击力1%的攻击。觉醒后11HIT,总伤害提升10%

1号新SP主动技能:40秒CD,持续20秒。减少敌人防御力最多叠加5层。
对应1号AP技能:这个技能的持续效果变为敌人对贯通攻击的防御力5秒内减少。
对应2号AP技能: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变短,但是在持续时间以内,攻击速度变快,技能使用瞬间,除这个技能以外的其他技能的现在冷却时间缩短。持续时间减少2秒,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秒,攻击速度增加5%。每一级持续时间减少1秒,每一级攻击速度增加3%,每一级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秒。

1号新SP被动技能:使用能出现影子的技能时,3秒以内攻击力增加。效果不能叠加。基本攻击力增加2%,每级攻击力增加1%(满级为7%)。

最后的总结:
一,魔影师觉醒后为爆发最强的职业。15秒控制时间内可以秒杀除了冤魂以外的BOSS。
二,魔影师觉醒后连续技的实用性得到提升。
三,魔影师是唯一一个擅长打背击伤害的枪手。
四,魔影师觉醒后多了恐惧和定身的控制。
五,魔影师的弱点是生存能力和打怪时候总是哈哈哈。

相关阅读: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