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魔影师觉醒技能攻略 AP推荐加点

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丿丶幕后黑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的AP总共分为两种:“爆发”、“控制”这就是AP后的两条道路,AP后魔影师的地位大幅度增加成为了所有职业当中的“爆发之王”

  大家吼~~我是黑手好久不见了不知道有没有想我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魔影师的AP加点介绍和AP加点推荐,希望各位喜欢。

  魔影的AP总共分为两种:“爆发”、“控制”这就是AP后的两条道路,AP后魔影师的地位大幅度增加成为了所有职业当中的“爆发之王”

  下面黑手就来介绍这位无冕之王的技能介绍,希望各位看官老爷喜欢。

  魔影师觉醒技能介绍:

粉碎上击

  技能特点:可以追加一次攻击、浮空。

  1号AP·枪牙:减少第一下枪械斗术的粉碎上击30%伤害,增加0.5M的击退距离,阿尔特追击的第2下影之魔法的伤害不变,攻击次数不变。

  特点:增加了击退距离和释放速度,但是伤害减少。

  2号AP·影啸:在原有的两下基础上可以多追加一次攻击,阿尔特追加的技能伤害减少30%,第三下会将敌人“打飞”,觉醒后总攻击次数变为三次。

  特点:大幅度增加了击退距离,大幅度影响魔影的“连段”。

  AP加点推荐:不加,在AP的基础上未觉醒的粉碎上击不管是释放速度还是浮空高度都是上上之选。

暗影漩涡

  技能特点:破除攻击,增加连段。

  1号AP·空杀:暗影的漩涡化为黑色龙卷,可攻击飞行的敌人,攻击速度变得更快,攻击次数13+2,但是持续时间减少一秒。

  特点:黑色龙卷可以攻击在天空的敌人,魔影师用技能击飞敌人然后空杀接手可以增加浮空时间和等待其余技能冷却时间。

  2号AP·镇守:暗影漩涡释放后停留在原地,不在跟随玩家移动,漩涡范围+30%、攻击次数13+7,持续时间增加一秒。

  特点:在AP1的基础上AP2增加了持续时间扩大了范围,不管是“伤害”还是连段效果都大大的增幅。

  AP加点推荐:黑手本人更推荐“AP2”这个技能,持续时间增加就代表着这段时间可以增加DPS还有连段增幅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死亡潜伏

  技能特点:增加精神恐惧、强制背对。

  1号AP·暗咒:潜伏“最后一击”击中敌人会给敌人施加“精神恐惧”效果,当精神恐惧10层的时候,敌人会进入恐惧状态五秒内移动速度减少50%,并“逃离”叠加精神恐惧的玩家,攻击次数和攻击伤害不变。

  特点:精神恐惧这个BUFF会持续三分钟,所以玩家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去叠加这个BUFF不用害怕没有叠加成功这个BUFF就会消失。

  2号AP·诱敌:影子潜伏着向前方移动,击中后阿尔特会“拽着敌人”向着施术者移动,且强制背对玩家,觉醒后攻击次数和伤害不变,对领主BOSS无效。

  特点:诱敌这个技能每次拖拽敌人最多不超过6个,且霸体怪物无效。

  AP加点推荐:黑手在这里会推荐“AP1”号暗咒这个技能,10点AP每10层恐惧便是5秒钟的绝对控制,包括BOSS。

魔影鬼爪

  技能特点:击飞浮空,禁锢

  1号AP·擎:黑色的魔爪化为从深渊向上攻击的拳击让怪物浮空,失去小幅度聚怪效果,技能伤害增加20%,攻击次数不变。

  特点:失去了鬼爪的小幅度聚怪攻击,变成了增加小幅度伤害的鬼拳攻击。

  2号AP·缚:2号AP总共3级,每1级增加1秒禁锢,加满3秒禁锢效果,伤害和攻击次数不变。

  特点:总共3秒的控制增加了魔影师在生存上的优势。

  AP加点推荐:1号AP增加技能伤害和浮空效果,让魔影这个职业的连段大大加强,AP2增加了魔影师原本的两个劣势:生存、控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