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魔影师觉醒技能攻略 AP推荐加点

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丿丶幕后黑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的AP总共分为两种:“爆发”、“控制”这就是AP后的两条道路,AP后魔影师的地位大幅度增加成为了所有职业当中的“爆发之王”

魔影震击

  技能特点:增加范围,禁锢。

  1号AP·巨手:增加震击的攻击范围,伤害等所有效果不变

  特点:增加了聚怪的范围是这个技能唯一个亮点。

  2号AP·束缚:AP2号总共2击,每一级增加2秒的禁锢效果最多4秒。

  特点:该技能增加魔影在控制上的弱项。

  AP加点推荐:可以按照每个人的洗好,控制:AP2、聚怪增幅:AP1。

 爆影捕手

  技能特点:AP1:持续伤害增加、AP2:强效固定。

  1号AP·伤魂:影子和本体分离时的持续伤害增加50%的伤害,15秒禁锢每秒造成总共60%的伤害,持续时间不变。

  特点:捕手这个技能本是魔影师的招牌技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0%的伤害。

  2号AP·疏影:本体和影子分离,影子不会去寻找本体,站在原地15秒结束后自动消失,攻击次数和持续伤害不变。

  特点:原有的捕手影子会需找本体要是控制不好15的绝对控制连7秒都用不上,这个技能完美的让控制最大化。

  AP加点推荐:黑手推荐AP2,为队友和自己的输出化为绝对控制时间,相对AP1虽然少了许多伤害但是却技能将控制和DPS最大化。

恶魔之枪

  技能特点:增加百分之100的伤害,攻击方式改变。

  1号AP·乱弹:技能本身攻击次数不变,普通攻击触发变为原有的2倍,大幅度增加技能攻击次数,技能伤害大幅度提升。

  特点:基础攻击次数18次,加上50次的普通攻击触发=52972%的技能伤害。

  2号AP·瞬移:由原来的原地乱射,变为华丽的“霸体”移动射击,移动后攻击次数不稳定,伤害不变。

  特点:移动射击期间霸体,可以很好地躲避一些无法抗衡的技能。

  AP加点推荐:推荐AP1号,绝对的伤害技能,魔影的几大核心技能之一。

  炼狱束缚

  技能特点;增加伤害、控制增加

  1号AP·魔影自爆:22次的禁锢攻击变为1次性爆发,攻击次数为2次,伤害增加30%。

  特点:让魔影的输出提升了一个小阶段。

  2号AP·龙卷沼泽:AP2号最多2级,每1级增加7M/秒的吸附速度,炼狱束缚持续期间会将周围15米的所有敌人“强制吸附”到漩涡里,但是攻击伤害和次数不变。

  特点:束缚变为类似于黑洞的技能,但是比黑洞更强,无视除了bing之外的所有效果。

  AP加点推荐:AP2,让魔影的输出更稳更加平衡。

魔影之怒

  技能特点:AP1伤害大幅度增加,AP2增加控制效果。

  1号AP·狂暴:阿尔特的攻击方式化为三次锤击,第一下使怪物强制背对玩家,前两次攻击为总伤害的25%,第三下为100%,因为第一次攻击强制背对,后两次攻击为背击伤害,总伤害40110%。

  特点:魔影师的最终灵魂技能,所有的愤怒溶于这个技能,狂暴后更是展现了这个技能的风采。

  2号AP·影牢:阿尔特攻击方式不变,但当锤击落下后形成4X4的暗影牢笼,在牢笼的怪物将强制背对玩家,且10秒钟无法脱离暗影牢笼,每秒钟都将受到技能1%的伤害,攻击次数11次,总伤害提升10%。

  特点:魔影师的灵魂技能化作禁锢敌人的牢笼,让在原本的输出上增加了绝对的控制。

  推荐:黑手在这里点的是AP1,爆发之王就该有爆发之王的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