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魔影师觉醒技能攻略 AP推荐加点

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丿丶幕后黑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的AP总共分为两种:“爆发”、“控制”这就是AP后的两条道路,AP后魔影师的地位大幅度增加成为了所有职业当中的“爆发之王”

瞬步影袭

  技能特点:蓄力攻击,霸体。

  1号AP·螺旋劲:瞬步影袭可以蓄力,蓄力后释放变成“霸体”,攻击次数4次,“噬”的被动效果依旧有效。

  特点:释放期间增加了霸体效果,让本来霸体不足的魔影师在基础上增加了1.

  2号AP·怒冥炎:瞬步影袭失去“突进”效果,化为立刻向下攻击的方式,被击中的怪物将会被浮空,伤害增加30%、攻击次数2次,“噬”的被动效果依旧有效。

  特点:失去了小幅度的突进,得到了一个不错的连段方式,且伤害增加30%。

  AP加点推荐:在这里推荐AP1号,AP1可以选择直接释放和蓄力两种模式,BOSS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可以靠着仅仅1秒鸣唱时间的螺旋劲去进行强行突围。

 巨爪影痕

  技能特点:精神恐惧,强制背对。

  1号AP·大手印:阿尔特的手抓变大,可以攻击距离更远的敌人,但伤害、攻击次数和强制背对,不变。

  特点:技能的巨大化可以攻击更远的敌人。

  2号AP·暗咒:每次技能攻击成功都能给敌人施加“精神恐惧”,每次技能最多可以叠加3层。当进入第10层此状态时,会变为恐惧状态,5秒内移速减少50%,并且逃离精神恐惧叠加玩家,攻击和范围等不变。

  特点:配合死亡潜伏的三层,就是一分钟内可以对BOSS成功施放第一次绝对控制的精神恐惧BUFF。

六级恐惧

  技能特点:强制绕后,伤害增加

  1号AP·无尽;满AP为4级,每次增加1级,增加一次攻击,觉醒后10次攻击,技能总伤害:10680%。

  特点:大幅度提升了魔影的输出,每10秒一次的破万攻击让这个技能成为每个人的首选。

  2号AP·弹雨:平淡的原地射击,化为可以在高空移动并且射击攻击地面的敌人,WASD可以控制落地方向和距离,强制绕道地方背后,但是技能伤害.等不变。

  特点:技能的华丽更为魔影变得中二,在高空中期间并无霸体、和无敌效果。

  AP技能推荐:推荐AP1,虽然总共40的AP可能很多但是却大幅度增加了玩家的DPS。

死神印记

  技能特点:攻击方式改变,但二次无敌不变。

  1号AP·蓄势:死神印记化为蓄力攻击,蓄力完成后变为连锁震爆攻击,无敌效果不变。攻击次数从2次变为13次的多段攻击,总伤害增加35%。

  特点:在技能华丽的同时也增加了技能本身的伤害,但是蓄力这一点却是美中不足。

  2号AP·狂魔:死神化作小幅度突进技能,当前的第一个玩家施加暗影deBUFF,无敌效果消失,释放三颗傲影子弹攻击敌人,攻击次数10次,总伤害增加15%。

  特点:无敌效果消失,但是总伤害增加了15%。

  推荐:死神印记作为唯一一个无敌技能,AP1虽然有着无敌但是在一定危险情况下会显得很无力,AP2失去了无敌效果但是增加了控制时间虽然BOSS无效化。

  AP1和AP2 黑手在这里都“不推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