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风舞星 疾风之刃猫娘全攻略

时间:2014-09-10 00:00 作者:灵猫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新认识风舞星 疾风之刃猫娘全攻略

  第二篇:觉醒篇

  第一个技能,掠空腿。AP1。可以在空中使用,攻击次数为2次。AP2。可以在空中使用。攻击次数1。

  这个技能个人不看好。因为个人偏刷图。掠空腿的技能本身就只会加1点,低技能等级,本身属于低等级技能,低伤害。没有无敌和霸体(11级一般属于PK党,请忽略)。所以这个技能不推荐加觉醒。

  猫爪:AP1。将多段攻击变成单次输出。但是无法继续攻击。AP2。攻击最后一段变成中距离伤害。可以近身接着连击。

  本技能属于风舞星第二个技能。低等级技能加上本身大多数人不会加高此技能。输出很低。所有不推荐加这个技能。

  螺旋喵:AP1。将本身击飞的技能(不破霸体)增加了一段伤害。去掉击飞的风险。AP2。中距离伤害。可以近身接着连击。

  如果你本身很偏爱这个技能。将这个技能等级提升的很高。那么请选择一个AP加上。两个觉醒应该根据个人的爱好选择。个人感觉区别不大。连击的可以选择AP1。喜欢随意连不最求极限连的。可以AP2。

  五喵杀:AP1。附带1层眩晕BUFF。根据本人测试。这个BUFF的持续时间很长很长。长到玩家不手残绝对能叠满这个眩晕。AP2。多段连击。连击途中本身可以移动。移动距离较可观。

  如果选择生存。喜欢叠眩晕可以选AP1。如果最求单刷要绝对的连击。可以AP2。我个人选择的AP1。配合以后另一个眩晕BUFF。对团队贡献很可观。朋友选AP2。目测连招很绚丽。

  喵光斩:AP1。增加伤害和攻击范围。AP2。攻击次数变成2次。伤害总体略微提升。两个AP总伤害差距并不多。AP1的提升很明显。但是AP2的优点并不明显。而且让风舞星的背击的机会减少。个人加的AP1。

  喵喵旋风:AP1增加2M的攻击范围。AP2。向前移动并且多段伤害。AP1的范围增加一般。AP2的移动距离比较客观。但是AP2的聚怪效果变差。风舞星本身就很缺少短CD的聚怪技能。如果选择AP2。那么进一步减少聚怪技能。木桶的水量是根据最短一根木板的长度决定的。个人选择AP1。

  流星三连踢:AP1。提升攻击次数。AP2。将所有攻击变成一次攻击爆发。AP1加满会提升2次攻击次数。单数推荐攻击速度达到120以上以后再选择这个AP1。最好是130以上的攻速。原因后面会说明。AP2。3次攻击变成一次。可以作为高爆发来使用。但是只能作为连击结束的那个技能使用。因为飞翔以后不容易找到怪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