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风舞星 疾风之刃猫娘全攻略

时间:2014-09-10 00:00 作者:灵猫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新认识风舞星 疾风之刃猫娘全攻略

  风舞回弹:AP1。增加4层眩晕BUFF。AP2多段伤害。应该是全程无敌。AP1的BUFF很容易叠加。同五喵杀。如果你选择为团队做更多贡献。可以选择AP1。AP2的钻地是根据攻击高度和距离决定的。但是很难掌握。

  个人选择的AP1。毕竟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1200管血的黑寡妇就说明了控制的用处高于单一的输出。

  破甲喵:AP1。击中以后会让敌人眩晕。AP2。全成无敌。伤害增加AP1的眩晕十分明显。现在个人使用结果是讨伐所有BOSS和图书馆前俩图的BOSS绝对能眩晕。(第三个图我没打过。抱歉)上周奇袭的石头人无法眩晕AP2。最求连招的话选择AP2。连招将变得更加流畅绚丽。各种飞来飞去。朋友选择的单刷连击流派。1W5的秒伤打劳克能让对方从地图一边飞到另一边然后再飞回来。

  个人选择的AP1。既然我前面选择的眩晕BUFF。这个我也选择眩晕。最求极限的破招和控制。如果你喜欢连击。AP2也是很好的选择。没有优劣之分

  喵空悠悠球:AP1。将所有伤害变成一次。将连击技能改变为爆发技能。AP2。将空中攻击变成地面攻击。减少2秒得持续时间。AP1偏爆发。为爆发十分底下的风舞星提供了一个输出点。而且释放瞬间是无敌。AP2。将较难控制的空中猫球变成十分容易控制的地面猫球。打不中人可以混无敌和等CD。

  如果你喜欢爆发。那么请选择AP1。加满以后40S的CD下爆发将提升很多。如果追求生存。请选择AP2。40S的CD下提供3S的无敌。很有用。生存能力提升很多。个人选择AP2。要的是生存。配合其他无敌技能。很大限度的提升了生存能力。

  音速踢:AP1将突进变成近身。增加伤害和范围。AP2。将突进变成突刺。这个技能我两个觉醒都不大看好,所有不介绍个人看法了。因为感觉没有优点既没有无敌。霸体再后期不是绝对安全。加上本人加点方法放弃音速踢。所有两个觉醒都不腿甲加。如果你是PK党或者喜欢音速踢的党。请提升这个技能,应该是AP2比较适合,因为本技能的优点就在于长距离的踢进。近身,很多技能可以选择,不差这一个。(pvp爱好者必须满,音速踢作为猫娘最高伤害和范围的长程突进,满级的减CD和伤害都是必不可少的)

  喵灵拳:AP1。取消全部连击改成一次伤害。但是有前置的蓄力。高伤害。爆发技能。AP2。增加2次攻击。让一个连击结尾的技能变成了连击中间的技能。AP1。虽然伤害提升很多。那一次伤害变成了10。4倍。但是蓄力阶段不是无敌不是霸体。自身安全很难保证。AP2。增加连击选择,增加连击的技能释放方法和顺序。

  个人选择AP2。为了自身的安全和高连击。应该很少有人选择AP1。

  暴走喵星人:AP1。增加技能伤害和范围。AP2。将多段伤害变成短时间爆发。AP1。增加伤害和范围以后变成一个小怪杀手。一个暴走,一地的尸体。但是对大怪会有很大的输出限制,因为BOSS会强制霸体加秒杀技能。AP2。俗称关灯杀。22段伤害变成8段。但是不是单体,而是小范围的AOE。8次伤害在40暴击率的面板下,较容易造成1次背击2次暴击。而且可以作为瞬间爆发技能,技能释放过程中是无敌。

  本人选择AP2。提升风舞星的爆发,并且略微提升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