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华丽枪斗术的职业!魔影师攻略资料档案

时间:2013-10-12 00:00 作者:奶油冰激淋,向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拥有华丽枪斗术的职业!魔影师攻略资料档案

以下内容由 奶油冰激淋 提供

其实奶油我一开始并不看好魔影师这一职业。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他不但是一个近战脆皮,而且不像猫娘斩狂这类近战,他几乎没有无敌、霸体类技能。破除敌人霸体的技能更是少得可怜。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重度中二病患者”动不动就喜欢玩三段笑...

拥有华丽枪斗术的职业!魔影师攻略资料档案

不过这些都是在没有接触影魔之前的看法。(接触之后发现,魔影师就是一个已经放弃治疗的重度中二病患者无误....)


魔影师身为一个半近战型职业,和其他两个控魔师的职业不同,他的技能有着不错的连贯性而且爆发能力不俗。虽然自身霸体和无敌技能较少是硬伤,不过这似乎不会影响到魔影师的输出能力。巧妙的使用“暗影之握”“暗影撕扯”和敌人保持安全的距离,技能“离影同殇”更是可以使敌人无法进入霸体状态并且增加技能的伤害输出。“柯尔特代言人”的远近切换也更多的增加了魔影师和技能配合的灵活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