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天武僧二觉技能评测

时间:2016-12-08 00:00 作者:超控团清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超控团清风,今天给大家带来天武僧的二觉介绍和评测。

  大家好我是超控团清风,今天给大家带来天武僧的二觉介绍和评测。


  首先是自在天


在说二觉之前还要简单说下普通技能的改动,


  1.疯拳加了霸体



  2.裂渊劈只消耗两个魔念,魔念不足两个无法形成神魔领域。


  3.影魔袭只需消耗一个魔念即可绕背。厉害了word ch,这么一改动,比克莱尔的绕背技能还厉害了,刷图时三摩一下就可以右键shift进行绕背,背击杠杠的!


  4.他化自在天新增加爆伤buff,一级加15%,等级受万魔贯体之堕影响,其实就是万魔加的爆伤能够加在他化上了。



  而万魔则不能单独释放了,必须在用了他化之后,在他化持续时间内再次按下他化就会使用万魔贯体之堕。他化50sCD,万魔120S,目前游戏里没有显示出万魔的读秒,这个就比较坑了,啥时万魔好了都不知道。



  改动是以上几点,接下来看看二觉(以下技能攻击力均为超导下的攻击力)


  1.宇宙穿梭



  此技能为黑眼圈的二觉技能,进入魔心状态点击左键即可使用,飞跃空中对比人进行飞踹和下踢,如有魔念则消耗一个魔念造成魔气爆炸,如飞踹没踢中目标,则直接落地,无下踢效果,也不会消耗魔念。百分比方面,飞踹,下踢和爆炸均为7000%,也就是用完整个技能所造成的伤害是21000%,伤害比原来的黑眼圈要高,但是释放时间要比黑眼圈长那么一点。那么,在实际应用中哪个技能更好用呢?在刷图方面,宇宙穿梭打击感更为强一些,伤害更高一些,有较小的aoe效果,但是呢,攻击时间较长,连击较差,而黑眼圈打击感则稍微弱一些,伤害低一些,黑眼圈优势在于是远程技能,带僵直效果,可以比较安全得清一些远程怪,可以很快的连击。两个技能都各有差异,所以,点不点二觉看个人习惯,而在pvp方面,肯定是要点黑眼圈的了。


  技能名称:宇宙穿梭


  攻击力 :7000%*3


  CD :0


  强度 :C


  推荐指数:***


2.虚无之拳



  此技能为裂渊劈的二觉技能,进入魔心状态按空格键即可使用,使用双拳拳击敌人,并消耗两个魔念形成虚无之息,在三秒之内吸取敌人,拳击伤害为魔心伤害,吸怪范围比裂渊劈大大约50%。这个技能比较尴尬,因为本意变形是很有用的,自在感觉最缺的不是清怪能力么?没有吸怪技能,裂渊劈范围也不大,所以欧巴就弄个这么一个吸怪的技能,吸怪很爽是吧?但是问题也是暴露出来了,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没有了回魔效果,本身自在技能耗魔是很高的,用了一两个技能就没魔了,原来的裂渊劈有回魔效果,可以在战斗时穿插一下裂渊劈,魔气基本不成问题,如果点了虚无之拳的话,就要严格控制魔气得使用了。另外,第一套术印有回魔效果,不过因为二觉终极大招,第三套术印成了主流,用第一套术印可以很舒服,伤害就没有那么高了。伤害方面的话,因为裂渊劈有术印加成20%,入侵套有大量加成,但是虚无之拳却不受加成影响,所以虚无之拳在伤害方面就显得很疲软了。


  技能名称:虚无之拳


  攻击力 :拳击为魔心攻击力,虚无之息为2800%x10


  CD :0


  强度 :C


  推荐指数:**


  3.奔魂突



  此为新技能,向前突击敌人,并且可以穿透敌人,长按技能键可以蓄力,进行更远的突击,蓄力时为霸体,突击时为无敌。此技能点满加超导17级,攻击力才2w,需要的sp却很多,性价比不高,不推荐点满,点一级进行位移即可,刷图可以利用此技能穿到敌人后方进行打击。


  技能名称:奔魂突


  CD :10s


  攻击力:1级4166%,17级20800%


  强度:C


  推荐指数*****


4.暗刹之狰



  向前方发射魔气攻击敌人,再次按下技能键能拉取敌人到身边,释放技能期间可以右键取消。此技能不用多说,必满,远程高伤输出,超导百分比达78000%,弥补了自在手短的短板。


  技能名称:暗刹之狰


  CD :30s


  攻击力:1级15000%,11级78000%


  强度:A


  推荐指数:*****


  5.魔念遮天

  Shift位移后,再次按下shift可以消耗一个魔念进行再次位移,如有大于一个魔念,可以连续按下shift进行多次位移。


  被动属性:每携带一个魔念增加5%移动速度和3%攻速(技能描述有误)


  ,每消耗一个魔念增加10点暗强,最高5层,持续10秒。如果带第三套术印,满7个魔念即可增加35%移速,这可是飞一般的速度,呵呵~~


  技能名称:魔念遮天


  CD :0


  强度:A


  推荐指数:被动必点


  6.终极大招:魔天启示录



  形成一个魔气地带,对地带里面的敌人进行持续打击,在地带里面他化天王可以恢复满魔气与魔念,持续10秒。那么已经很明显,这10秒该如何输出了,那就是碎魂击!10秒内不断的用碎魂击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因为这是个buff型技能,所以超导下也只点一级即可,点两级只多2w持续性伤害,没那个必要。


  技能名称:魔天启示录


  CD :200


  攻击力:1级40000%,2级60000%


  强度:*****


  推荐指数:大招必点


  评价:自在天二觉虽然有比较尴尬的地方,但是整体上提升比较大的,尤其是大招,合理利用可以进行超高额的输出,被动技能让自在在战场上更加灵活多变,不足的则是没有考虑到魔气续航问题,使得虚空之拳在恢复力上不如原技能。二觉前自在本身都强,二觉后更是更上一层楼了,这职业值得推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