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天武僧二觉技能评测

时间:2016-12-08 00:00 作者:超控团清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超控团清风,今天给大家带来天武僧的二觉介绍和评测。

  光音天


  1.被动技能:至尊星域


  右键可以增加攻击速度,一阶2%,二阶4%,三阶6%,并且使用至尊星域也会增加攻击速度,增加量同上,右键的星域之力可以与至尊星域增加的攻速叠加,这里所说的使用至尊星域即其他二觉技能吸收右键星域之力所产生的效果,吸收1阶星域之力可增加2%攻速,伤害不变,二阶增加4%攻速,伤害增加50%,吸收3阶星域即增加6%攻速,伤害翻倍,这个攻速buff持续10S,吸收了至尊星域后,右键的星域之力还原为1阶。这个被动技能的设计目的有两个:1.增强其他二觉技能伤害;2.可以通过吸收星域自行还原星域之力。


  技能名称:至尊星域


  CD :0


  强度:*****


  推荐指数:被动必点


  2.光域之剑



  吸收星域之力,向前方发射星域之剑来攻击敌人。此技能为新增的二觉技能,CD不长,吸收三阶星域后伤害较足,释放较快,距离较远,弥补了光音天爆发性伤害不足的短板,所以此技能必满无疑。


  技能名称:光域之剑


  CD:20S


  攻击力:1级5000%,14级24500%


  强度:A


  推荐指数:*****


  [size=12.0000pt]3.星魂风锥



  此技能为普通技能移星幻斗杀的二觉形态,吸收星域之力,通过上踢之力,以风锥之势向前突进。虽然这技能CD较短,只有15秒,伤害也较高,但其实很难打全伤害的,作为一个突进技能,却要靠近才能打全伤害,而原技能虽然CD长,但容易打全,伤害也较足,况且也有与之有关的术印,点了二觉技能后术印就无用了,所以二觉建议不点。


  技能名称:星魂风锥


  CD:20S


  攻击力:1级5495%,14级24787%


  强度:C


  推荐指数:**


  [size=12.0000pt]4.鸿蒙炸裂



  吸收星域之力,向前方投掷陨石地带,对敌人造成持续性伤害。此技能为普通技能璇玑杀阵的二觉形态,持续伤害较高,很尴尬的是第二套术印就是与璇玑杀阵有关的,而第二套术印对于控制和续航来说效果是比较好的,况且璇玑杀阵还有天殇的伤害加成,所以说,喜欢用第二套术印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放弃鸿蒙炸裂。如果说,术印和天殇与二觉技能不冲突的话,那选择点鸿蒙炸裂效果就强悍了。


  技能名称:鸿蒙炸裂


  CD:30S


  攻击力:1级9998%,11级39968%


  强度:B


  推荐指数:***


  [size=12.0000pt]5.浑天行刑台



  超级酷炫吊炸天的技能,有着超高百分比,范围大,特效超酷炫,13格高高滴。此技能为普通技能混沌星王杀的二觉形态,技能CD虽然比原技能长了很多,但配合三阶星域之力,攻击力可达18w之多,伤害很高,伤害打全了的话很给力,况且,13格这么高的技能,总不能给你老是装吧,需要酝酿的!所以,二觉特色技能,怎么着也要点吧?


  技能名称:浑天行刑台


  CD:100S


  攻击力:1级29997%,6级90747%


  强度:S


  推荐指数:*****


  [size=12.0000pt]6.星河创世录




  传说中的动感光波!有种超人迪加既视感有木有!在一番装13后,向前方发射一束光波,对敌人进行致命打击,造成成吨伤害!终极大招,必点无疑,超导两级后达159990%百分比,CD没啥疑问,200S。虽然大招伤害高,但毕竟要装13运功,灵活点的怪会跑掉,所以不要干巴巴的直接放大招,配合一下其他技能控制一下再放大招。


  技能名称:浑天行刑台


  CD:200S


  攻击力:1级79995%,2级159990%


  强度:S


  推荐指数:*****


  评价:光音天二觉技能普遍伤害较高,特效酷炫,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打击感上,效果都是非常强悍的,带来质的飞跃,刷图强度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相对于自在天来说就没有那么干脆利落了,技能大多都是持续性伤害,CD也较长,用了技能还要右键补上三阶星域,右键操作会更加频繁,而且,开发商肯定是忽略了术印和装备加成系统,导致二觉技能和术印,装备相冲突,一些技能的二觉完全不受术印,装备加成的影响,导致伤害和实用性远不如原技能,这个就很伤了,辛苦开发出来的技能比不上原来的技能。


  以上则是天武僧二觉技能,整体来看是提升的,不足的地方也很明显,就是没有考虑术印和技能套加成问题,我们会提议欧巴们让二觉和术印、装备系统兼容一下,比如光音天红蒙炸裂在带了第二套术印后,彗星也可以减少鸿蒙炸裂CD,并且掠夺套对璇玑杀阵的伤害加成也对鸿蒙炸裂有效,这样二觉才有玩头嘛!那么,我们期待一下后续做出相关调整吧,接下来的剑斗士二觉会更精彩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