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舞星(狼娘)在品鉴会版本实测的个人见解

时间:2014-03-11 00:00 作者:独醉万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凤舞星(狼娘)在品鉴会版本实测的个人见解

游戏ID独醉万里,昨天刚到的37 没能和顶级大部队一起跨过40多级很遗憾,但是也有很多自己的认知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

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玩游戏总是提前了解,我了解的方向就是 韩服的一些视频啊之类的,所以选了凤舞着职业。但是今天努力到了37级,真心的认为,自己认知的职业和现在玩的职业完全不是一个游戏啊,因为CD 时间修改的太长了,浮空踢的 5秒延长了太多,大技能更不用说。所以本来认为可以 连击的技能,结果总是少几秒的cd,所以变成了CD流的喵娘了。哈哈。好吧游戏 快乐为本,所以坚持把。或许以后会改过来。(这里吐槽结束)分享一下快乐的吧。

喵娘的 35技能(悠悠球)好吧 ,这个技能最多浮空5秒 或者攻击敌人8下技能结束。结束前右键激活砸击地面。技能说明是这个样的。实际呢。有个方式可以让这个本来就是过度用的技能突然变成了高富帅。不单无敌时间长,伤害也高过任何技能的伤害了。嘿嘿。就是让怪浮空(不能浮空的路过吧。有些大型boss怪物不能浮空的) 然后和boss身体重合的时候在用这个技能。40-50多连击有没有。伤害瞬间高了 5-6倍有没有。很爽啊。

基本起手就是浮空踢(因为不敢平A 现在国服的boss恨不得全场霸体啊)然后平A5下或者7下也可以10下。然后接瞄抓。之后平A2-3下之后5瞄杀。之后瞄旋风在平A2-3下之后浮空T 2段到天上,在接空中平A之后放一个 悠悠球。爽的一B啊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风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