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时空中诡秘的行者时空术士体验简评

时间:2014-03-28 00:00 作者:xianglang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时空中诡秘的行者时空术士体验简评

31421-1b11fbfd0c2dc2ea8bd13f2f8fc07a40.jpg

 

  时空术士,操纵时间和空间的神秘男子。

  作为《疾风之刃》里的法系职业之一,和霜语者一样拥有范围控制的职业。如果霜语者是《疾风之刃》中把范围和距离发挥到极致的法师,那么时空术士就是把控制力发挥到最大的职业。时空术士利用强大的控制力和强大的伤害力,往往弹指一挥间就把敌人瞬间消灭了。

36674-16d9c079ce10498e11223e4c09582c5c.jpg

 

  在PVE中,时空术士表现也不错,有范围,有控制,有伤害。过团算是轻松惬意,只是作为依靠技能输出的法系职业,到中后期开始显现的缺蓝情况是一个缺点。所以,在进入FB前,需要带足蓝药,以备不时之需。

  而时空术士在PVP中,同样也是一个让对方头疼的职业,因为拥有强大的范围控场技能,配合队友的骚扰和输出,能在瞬间掌控场上的局势。不过,就如之前所说的,时空术士是个很依赖技能的职业,所以找准时机和运用相应技能是每一个时空术士玩家的必修课。

  总结:时空术士总体来说,是个综合能力还算不错的职业。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上手难度不算高,只要懂得技能释放顺序,你同样可以一套技能带走敌人。对于高手来说,如果再恰当的时机使用控场技能是一个需要研究的课题。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