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分析

时间:2014-04-22 00:00 作者:超控团灯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分析

  时空术士不同于剑斗士和刃舞者的6个职业,属于超远程持续输出职业,时空这个版本爆发不高,但超远的输出距离、不俗的控制以及超强的聚怪使其刷图能力在9个职业当中排名仍然突出。当然,作为动作游戏,远程职业的打击感自然不如近战职业那刀刀入肉来的爽快,不过也因为远程,使得本身副本中的容错率大大提高,喜欢风筝敌人的同学是不容错过这个职业的。

  2.职业全方位优劣分析:

  (1)日常任务练级:极容易,单人碾压当前版本所有成长型副本的征服级难度。

  (2)成长外传副本(莱温黑市、海盗宝库、凶险雪山):这个明显不是同等级可以单刷的,因为boss再所有角色死亡后会恢复满血,所以这里我们只说组队,时空在队伍需求方面不啻于霜语,超强的控制和聚怪能力都是十分受大家欢迎的,当然,如果还有着一套不错的装备,那么基本不愁没有队伍,就算是装备是贫民级,还是有很多队伍喜欢要的。

  (3)后期以太副本:这时候单刷征服有有些难了,所有职业都一样,BOSS血量大幅提升,还有各种各样的技能,不过对于时空来说,单刷仍不是不可能,战损率也应该是9职业中最低的。

  (4)PVP:这个对于时空来说就比较纠结了,作为支援的控场职业那没话说,非常强力。但一旦碰到1V1的情况,时空往往很惨,由于没有爆发技能,被敌人抓到连一顿基本非死即伤,抢人头也不好抢,PVP最好有几个基友,一起去,在有人保护的情况下安心输出,那是一个相当恐怖的存在。

  总结来说,时空仍然是亲儿子职业,即便被削弱了,那挂13的名头依然高高挂起,刷图王者。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