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疾风之刃剑魔技能加点的一点个人小分析

时间:2014-04-01 00:00 作者:zlxxiaoy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疾风之刃剑魔技能加点的一点个人小分析

  

 

  通用就是这样,基础精通无视掉,有人说加上之后对技能有加成,抱歉,两个剑魔号对比过,完全没有作用,省下N点SP!

  

 

  第一个技能,不解释,短CD,还可追加Q 浮空,伤害可观,点满!

  

 

  推波技能,当我在40以前点满,以及60以前点满的时候,发现技能本身的成长的确很低,伤害增加太少,仅仅用来聚怪,以及追加的 必中右键快速过去 接后期大暴力输出用,一点即可。

  40以前SP较多可以点满。40送洗点,洗掉即可!

  

 

  聚合斩,不解释,破霸体,打倒BOSS,而且范围较宽,较强伤害技能,在推波后,右键切入后,来一发,不错。~~~点满!!

  

 

  剑魔的非大招时期,即大招全部CD时候的补充技能,可以和顶住后Q 交错使用,伤害可观,CD14.7秒,升级需要SP较少,性价比高的一个技能。点满!

  

 

  第一个EX技能,不点,后期根本打不中BOSS,伤害也一般,摆POSS,出招收招浪费较多时间,不如Q几下。1点的作用是,因为无敌,可以用来产生奇效

  

 

  第一个技能的追加 Q 键,将敌人浮空,1点SP 即 MASTER的超级性价比技能,是PVP,PVE 杀人必备良技

  

 

  有人说,该技能伤害不错,成长可观。但是作为一个 推波后的切入技能,将其点满性价比不高,1是,因为无论点多少点,都不会减CD,不如将SP留在其余的技能,毕竟这只是一个切入技能,提供切入使用

  

 

  1技能的追加E 键技能,和Q键相悖,而且击退,意义不大,浪费4点SP,不学!

  

 

  个人觉得神一样的技能,无CD,无耗蓝,附带穿插位移,伤害可观。一点即满的神级技能,很多人说用不出来,当你按住方向键加上鼠标左键攻击到敌人的时候,此时会下意识的猛点鼠标左键,那么就不行了,其实当你顶住了敌人之后,克制自己不用鼠标,点击Q,即可,而且有大约1.5S的时间给你点Q,很好点出来的。

  配合鼠标右键快速的切换视角,可以实现在敌人身边如同 游踪一样的 前后穿插反复的状态,而且伤害真心高!!!!必备的填充技能~

  

 

  100%出现右键特殊技能,点!

  

 

  所谓的远程技能,伤害不佳,一点即可,用来紧接着后面的那一道大剑气,炼狱使用。

  不升级还有一个原因,不减少技能CD,而且大部分时候并非在远程输出,可以省下SP,做其余事情。

  

 

  装逼耍帅技能,没有自带霸体,还要一直按住,这么多时间完全被浪费,可以舍弃,很多人说是扫地技能,抱歉,顶住后的Q瞬移可以扫地,而且越打越高,再也没有小伙伴喜欢和你组队打本了。1点即可!

  

 

  远距离,大范围伤害技能,在点一点白斩后,使用了白斩后,紧接此技能,是不会有任何的前置动作的。性价比很高的一个技能,伤害非常可观。点满!

  

 

  EX2。个人建议点满。首先他是后期能够一定控制住大范围怪的技能,而且升级1点SP的代价很划算,而且伤害离谱!

  

 

  挥刀,出球,本来是一个伤害很高的技能,奈何需要5点SP升级一次。而且对于倒地怪物经常割空。点到8级是因为SP搞好没了。留了SP做其余技能。而且CD只从26.1到25.1,提升太小。8即足够!

  

 

  

 

  

 

  

 

  

 

  五个后期高爆发技能,点满!不解释。超强的爆发,和超级高的减少CD时间,让这5个技能不得不点满,不解释,谁用谁知道啊!

相关阅读:剑魔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