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剑魔 分享我的剑魔刷图加点欢迎讨论

时间:2014-04-04 00:00 作者:4353326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爱剑魔 分享我的剑魔刷图加点欢迎讨论

  本人不才,秒功过不了万。毕竟是测试游戏真正能指导加点的攻略确实很少。争议也很多,这次活动送了3个洗点石,加了2次点。

  告诉大家,基础精通没有任何用处,难道要剑魔拿刀去砍?如此多的技能段数这么多为何拿刀砍呢?还有50级大技能虽然很费技能点但伤害非常可观,基本能够赶上满级EX2的伤害了,为什么不加满?再说EX2,1点SP都不舍得?加满打boss时候放一放不光可以保命还有非常不俗的伤害,不然你想想你还有多少高攻技能?

  虽然剑气波百斩伤害很低,多余大约30点技能不知道放到好了。后来想想,毕竟是个刷图起手式,打boss时候还能骚扰骚扰,使用次数比较多所以我把剩下的技能点都放到这里了。

  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了,基础精通真的对技能一点点加成都没有。

  

QQ图片20140404020055.jpg

 

  3段攻击,小范围聚怪,快速靠近怪物

  

3段攻击,小范围聚怪,快速靠近怪物

 

QQ图片20140404020117.jpg

 

QQ图片20140404020121.jpg

 

QQ图片20140404020124.jpg

 

  这点属性凑合玩玩吧

这点属性凑合玩玩吧

相关阅读:剑魔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