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空术士比较有争议的几个技能的加点说明

时间:2014-04-20 00:00 作者:所编玩玩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时空术士比较有争议的几个技能的加点说明

  第一张中急遁可能会有争议,但是如果用习惯的话,你会发现急遁是一个非常好的保命技能,特别是在你被怪一直连的时候,可以救命。

  第二张中ex1与ex2的伤害差太多了,而ex2又是作为输出技能而不是当无敌保命,所以ex1不点:而小黑洞点出12级一个是cd一个是范围,虽然有位面作为聚怪技能但是位面前提是打上扭曲debuff,而且在时空聚怪输出10秒以内就清光的情况下,35秒的位面cd有点长,与此同时,位面有一个不好的地方,我会在下面讲。

  第三张中特殊技陨石我想点出来,但是sp不够用,如果不习惯用魔弹射手的朋友可以点出特殊技,毕竟也算一个无敌,而且时空的动作时间还算是挺长的,也是由于sp问题以及技能效果和实用性,时间压缩和滞重立场点高和点一级没差。

  第四张中首先位面点满一个是cd短,一个是伤害,一个是聚怪范围广,但是同时有一个问题就是聚怪聚在一起之后它不像黑洞一样持续控制(特指打断),怪虽然被聚在一起,无法离开,但是远程的怪还是可以攻击的,这会让时空一下子受到很多伤害,所以,我的输出手法就是位面完了赶快接上星云裂变,首先,星云第一下有破霸效果,其次,他有打断效果,而在boss房间,如果有2-3只以上的怪的时候,我就会空间弹—位面—星云——ex2,一开始直接打出最强爆发,这样ex2就会输出最大化。同时,在空间弹8级,星云10级,依旧是sp不够用,还有就是这样刚好配合上位面的cd,而为什么不点出时空炮呢?一个是时空炮没有上扭曲的debuff,其次,在刚开始发时空炮的时候,站在那里,是一件危险事情,你很容易被怪打断,而空间弹就自带打断效果,不怎么用担心被怪攻击。

  

1


  

2


  

3


  

4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