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军】关于时空术士前后期的加点攻略分析

时间:2014-06-25 00:00 作者:御林军の小天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御林军】关于时空术士前后期的加点攻略分析

  全方位优劣分析:

  (1)日常任务练级:极容易,单人碾压当前版本所有成长型副本的征服级难度。

  (2)成长外传副本(莱温黑市、海盗宝库、凶险雪山):这个明显不是同等级可以单刷的,因为boss再所有角色死亡后会恢复满血,所以这里我们只说组队,时空在队伍需求方面不啻于霜语,超强的控制和聚怪能力都是十分受大家欢迎的,当然,如果还有着一套不错的装备,那么基本不愁没有队伍,就算是装备是贫民级,还是有很多队伍喜欢要的。

  (3)后期以太副本:这时候单刷征服有有些难了,所有职业都一样,BOSS血量大幅提升,还有各种各样的技能,不过对于时空来说,单刷仍不是不可能,战损率也应该是9职业中最低的。; @3 L6 D0 r2 o! A" j9 Z

  (4)PVP:这个对于时空来说就比较纠结了,作为支援的控场职业那没话说,非常强力。但一旦碰到1V1的情况,时空往往很惨,由于没有爆发技能,被敌人抓到连一顿基本非死即伤,抢人头也不好抢,PVP最好有几个基友,一起去,在有人保护的情况下安心输出,那是一个相当恐怖的存在。

  总结来说,时空仍然是亲儿子职业,即便被削弱了,那挂13的名头依然高高挂起,刷图王者。

  

mj0610ec01s.jpg

 

  时空术士成长指南:

  在这里我按照洗点水的发放等级来定3个阶段:

  第一阶段(lv1~lv60)

  在我们lv1~lv15的时候,是确定我们喜欢用哪几个技能并选择职业走向的阶段,当我们选择了时空这个分支,那么在40之前我们的主要技能有:黑洞、陨石、自毁植入、时空弹和秩序之刃,还有破霸体的重力场暴走、浮空的滞重力场和减速的时间压缩,这里我们可以把滞重力场和时间压缩+1,EX还是加EX2,EX1可以+1也可以不加,右键这次的版本我是不推荐加的,+1也算可以,其它加满。大家也许会说,这样会留下很多SP啊,是的,留下的SP就让我们40级拿到洗点水不用立即洗点,我们留到50以后再用。

 

  第二阶段(lv40~lv50)

  这个阶段由于我们前期没有洗点所以黑洞是满的,这里我们就要加新技能了,我建议放弃45的技能,因为45技能没有穿透效果,并且不能添加空间扭曲的debuff,没有40的连锁空间弹收益高,所以我放弃了这个技能,这里我们的两个强力吸怪技能会出现了,由于前期点不满,所以CD还是比较长的,所以用满级的黑洞过度也不为过,当我们50了,会发现SP点不够点了,那么我们就可以用40送的洗点水洗点了,这阶段我建议把黑洞只加1,其它还保持原样,当然有人说这样SP还是不够,我本人在这里只把陨石+1,因为不知道后期50大招需要多少SP,多留点还是好的,就这样我们慢慢点到60级,吸怪输出伤害样样不差。

  第三阶段(lv60~)

  这个阶段我的自用加点我会放在后面放出来,在这个阶段大家加点会有点分歧,有人选择加黑洞,放弃了连锁时空炮和连锁空间弹,我觉得是得不偿失的,因为满级后我们的星云裂变只要30秒CD,位面重叠也只要35秒CD,所以黑洞这个不能吸霸体怪的吸怪技能就比较鸡肋了,还有几种我说不上是好是坏,也一并发出来吧:

  方案1:放弃秩序之刃,黑洞+1,点满了连锁空间弹和连锁时空炮。

  方案2:放弃连锁空间弹,只+1当贴debuff用,点满连锁时空炮。

  方案3:放弃连锁空间炮,点满连锁空间弹。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