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版本时空术士加点方案推荐解析

时间:2014-07-02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版本时空术士加点方案推荐解析

QQ截图20140701142306.png    

  通用技能方面 闪避满 紧急闪避看个人,不过我推荐加出,防止被群殴也可以逃脱

  基础精通 时空的时空魔弹作为一个主要输出技能,自然普攻多,建议加满。

QQ截图20140701142611.png    

 

  转职前技能,陨石和自毁都作为CD短伤害不低的小技能推荐满,性价比很高。

  前期EX1陨石可以考虑满上,对于前期也是一个不错的小爆发。后面50级拿到洗点水再洗成1点作为无敌或破霸体用。

  

QQ截图20140701142918.png        

 

  转职后的右键攻击前期可以满上,作为一个辅助输出。后期有了洗点水只加1

  空间魔弹自然是主力输出满上。

  

QQ截图20140701143149.png            

 

  设置黑洞,我个人意见是只加一级。首先,CD每级收益只有0.2S,其次增强黑洞引力只是加快了把怪吸引到黑洞中心的时间,并没有加大黑洞的吸引范围。

  

QQ截图20140701143420.png                

 

  时间压缩相反我是推荐加满的,CD每级收益有0.7S,而且16级后能使自身移动速度获得很大提升,对于走位,引怪拉仇恨都有很大帮助。(在疾风之刃里,移动速度不止影响跑路的速度,还有缩短瞬移和二段瞬移的释放动作时间。)

  

QQ截图20140701143805.png                    

 

  秩序之刃作为一个辅助范围输出技能,加满后真空期也不长。

  相比之下滞重力场就显得太费了。只有一次输出,而且伤害也不是很突出。不过效果很好,相当于一个小控制技能。推荐加1

QQ截图20140701144032.png                    

 

  重力场暴走,每级是0.8S的CD收益,作为后期时空频繁破霸体的技能推荐加满,虽然伤害不够看。

  EX2自毁,作为时空招牌秒BOSS技能满上不解释。

QQ截图20140701144251.png                    

  连锁空间弹,个人推荐只加一级。首先这个技能释放时间实在太长,而且么有霸体,技能又是属于弹射攻击,相比之下时空不缺乏范围聚怪技能,聚怪后用其他技能输出效率更好。这个技能的作用可以作为为了EX2的爆破秒杀而给群体打上相位扭曲DEBUFF 仅此而已。

  星云裂变,推荐加满,也是作为一个不错的聚怪兼输出的技能,还可以破霸体。加满只有三十多秒的CD。配合设置黑洞基本就不愁聚怪的问题了。

  

QQ截图20140701144823.png                        

 

  位面重叠,推荐加一。一级15M的引力半径已经足够了。只作为EX2秒怪连锁中的控制作用。

  最后45 50大招满上。最后的两个伤害超高的大技能作为爆发。

  时空术士加点争议其实不大,无论是哪个等级段,直接按最终加点的套路来陪伴自己升级的过程也不会感觉输出不足。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