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星在15级转职之后的技能加点方案推荐

时间:2014-07-19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刃星在15级转职之后的技能加点方案推荐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下猎刃星刚转职时的加点。在游戏中,当大家升级到15级后都会面临着职业选择的问题,猎刃星就是9大职业中一个不错的职业,虽然刷图能力不是很强,但单体输出绝对很猛。所以在这里就给大家说说我刚转职成猎刃星时的加点。

  在面对这100多点SP和若干技能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疑惑该如何选择加点呢。

  首先,通用天赋里加满冲刺和急遁,由于猎刃星的技能CD都比较短,所以暂时不加精通。

 

  推荐在风舞星天赋中加一点喵喵爪,这样可以多一个技能连击的技能。

 

  在自身的猎人星天赋中,手里剑加满;瞬杀加满;EX·瞬杀1点,用处更多的是EX技能中的无敌时间;术法·升天1点,用来浮空敌人;术法·升天·堕1点,用于接浮空的敌人;三连杀点满,伤害不错,而且带浮空;忍法·连环手里剑点满,增加手里剑的连击次数,增加手里剑的输出;术法·突刺,点满,伤害高,且附带流血效果,而且CD也不是很长;特殊技·鬼影步1点,系统送的1点,用处不是很大,所以也不建议点,因为越到后期怪就越难出现右键提示。

 

  接下来升级过程中的加点和注意事项敬请期待我下一个帖子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猎刃星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