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元气·觉醒开启 如何觉醒朝我看!

时间:2014-07-31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元气·觉醒开启 如何觉醒朝我看!

  Step1 50级!

  在《疾风之刃》中,完成转职并达到50级是觉醒的前提条件,二者缺一不可。已经到达50级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跳到第二步,还没有达到50级的同学加加油努努力,超动作的华丽重生正在向你招手!

  Step2 那人就在贝恩自由港!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就在贝恩自由港。进入贝恩自由港后,会在小地图中看到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任务标识,勇敢的走向他,在这个NPC大叔处可以接到第一个觉醒任务。

 

  Step3 图瓦·约尔的意外礼物!

  按照大叔的提示,找到图瓦·约尔与其对话,他会要求你进入【虎鲨海盗团据点】击败BOSS获得特殊通行证(PS.没有接取任务时副本是不会掉落这个道具的哦)。约上几个小伙伴杀向虎鲨海盗团据点吧!完成了他的任务后,就可以看到期盼已久金光闪闪的“成功觉醒”四个大字! 

  Step4 获取觉醒点数之路!

  成功觉醒后,点开技能面板,可以看到能够觉醒的技能和自己剩余的觉醒点数(AP点数),使用AP点数就可以点亮升级觉醒技能了。《疾风之刃》目前有超过340种觉醒技能搭配方式,自由连招更加随心所欲! 

 

  当贝恩自由港的觉醒任务全部完成时,不要担心,一大波AP点任务在等你!60级的小伙伴们,别忘了重温一遍曾经的路,觉醒点任务可是散播在世界各地哦~

  刃哥只能帮你到这了,接下来,进化无止尽的技能、多达340种觉醒搭配、每个职业全新的个性战斗系统就等你来探索了!差点忘记,还有最后一点存货和你共享,【元气·觉醒】深度剖析》》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