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元气觉醒任务之布兰特篇

时间:2014-08-03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元气觉醒任务之布兰特篇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完了觉醒任务并且开启了觉醒技能吧。但是感觉AP值不够用怎么办呢?游戏里的NPC会出现觉醒任务的图标,只要去找NPC对话做完他给的一套任务链能得到10点AP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布莱特这个NPC给的觉醒任务链吧。

 

  接任务的地方在狼营村,布莱特的任务链一共有6个任务。

  第一个是要求打通哈达林废弃天桥并且拿到S评价。

  第二个是要求打通哈达林废弃天桥并且不被击中20次以上 

 

  第三个是消灭哈达林废弃天桥里所有区域的敌人

 

  第四个是通过冰刺山坡并且boss战时间不超过2分钟。你没看错!就是那个25-27的副本冰刺山坡。不过当你这么想的时候就错了,进去后怪物绝对不是25级左右的,不管是打的时候或者是被打都是55级左右怪物的伤害啊!好吧,虽然这样,还是可以单刷顺利通关的。只是感觉任务安排巨坑。

 

  第五个任务是通关冰刺山坡并且不被打中10次以上

 

  第六个是消灭冰刺山坡副本里的凯洛奇和凯洛奇的两个哥布林手下,这个任务不是boss是小怪,别进去副本的时候忘看地图了

 

  刷完这六个任务后就能得到珍贵的10点AP,由于这些副本都已经没有其他任务,所以想得到这10点AP在某种意义上真是不容易啊。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