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觉醒系统初体验心得简评

时间:2014-08-03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觉醒系统初体验心得简评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测评团队有只熊,疾风之刃张扬内测已经开始一个多月了,以太力玩法和觉醒任务已经开放了,在张扬内测即将结束之前,小熊给大家带来以觉醒玩法简介。

  首先觉醒任务需要玩家达到50级,在莱温自由港地图可以接到觉醒任务,地图显示是一个带翅膀的蓝色叹号。

 

  对话之后npc会要求玩家去打蓝本虎鲨海盗团据点,非常简单的一个任务,单刷就可以过,里面有个黄色名字的怪物,击杀之后就可以得到任务道具。

 

  而且就算没有次数也没关系,之前的任务会奖励两个特殊同行证,没有次数也可以进入。

 

  完成任务之后可以得到任务道具,图瓦的秘籍开启觉醒,奖励50点AP。

 

  玩家得到AP点之后就可以点觉醒技能了,基本上每个技能都有觉醒效果,各种取舍就看玩家自己的体会了,具体方法是点开技能菜单,可以点觉醒效果的技能图标右侧会出现一个蓝色箭头,点击箭头后会出现需要AP加点的技能效果。AP点数需要做NPC的蓝色带翅膀叹号任务奖励,为了把所有技能点满努力吧。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