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残暴之狼,天狼星加点经验及分析

时间:2013-08-09 00:00 作者:忧灬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致的残暴之狼,天狼星加点经验及分析

1.冲刺:必满,这种技能的价值,只要是玩动作游戏的都懂。

2.基础精通:不加,天狼技能cd普遍偏短,而且一般也不需要对着怪平砍。

3急速回避:这个技能,因人而异吧,可加可不加,毕竟,对于有着刃武系通用的冲刺前滚,以及11秒cd的雷电追击技能的天狼来说,这个30秒cd的急速回避实在有些鸡肋,不过这个技能只消耗1点sp,加不加看个人习惯。

4.雷电之心:手中放出一道球状闪电攻击敌人,天狼的初始攻击手段,虽然有消耗sp少,cd短的优点,但是依然掩盖不住攻击范围小,攻击力低的致命伤。建议不加。

第一形态觉醒:使雷电之心能够蓄力推出,蓄满伤害增加到3962%(彻底变成螺旋丸了!天狼的技能策划绝对是个火影迷,无论是雷心还是下面的很多技能,都有火影即视感)

即使是蜕变成螺旋丸依然掩饰不了这是个渣渣技能的事实。第一,你需要紧贴着怪物蓄满力才能打满伤害,无疑,除了训练场的靶子,没有哪个怪会给你贴身蓄力的时间的。第二,推不动霸体怪,这就是说打霸体怪伤害还是不可能打全的。

范围渣伤害,除了会有一个无敌效果,实在没有任何优点。建议不点或点前期点出来,40级洗掉。

8.雷光一闪(明明是雷切一闪!):武器上缠腰电光冲击敌人,释放时霸体,6hit,后4hit为背击伤害(1.5倍普通伤害),也就是说,这个技能的真实伤害是4848%左右。这个技能伤害不错,cd短,而且由于是霸体冲锋技能,既能迅速接近敌人,也能用来逃脱boss追击。建议加满。

第一形态觉醒:冲击到到敌人后产生一团闪电攻击敌人,同时自己后退一段距离。变为4HIT,满级总伤害3636%。消除背击效果。也就是说,加了这个觉醒,伤害反而变低了,建议不加。

第二形态觉醒:提高冲锋距离,同时加快释放速度。除非你的觉醒点很富裕,否则也不建议加这个觉醒。

9.穿越之刃:天狼的右键特殊技,在怪物身上出现右键标识时,可以释放,与天狼一起对标识鼠标右键的目标发动突进攻击。(攻击怪物时,怪物身上有一定几率出现右键标示)并对沿途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满级2338%伤害,2段攻击。这个技能可以看成雷光一闪和塞勒斯!撕咬!的同时释放,伤害很高,清小怪神技。而且天狼的特殊技cd仅仅为两秒,触发相当容易,可以算是9个职业特殊技中相当优异的。但这掩饰不住右键技能对boss无效的缺点,因此,国服的话,如果加完点后有多余sp,可以加到这个技能上,韩服sp紧张,建议1点。

10.塞勒斯!撕咬!:雷狼向敌人发动突进攻击。对沿途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恢复雷狼的HP。一个比较中庸的技能,我一般用于把这个技能和塞勒斯!百万伏特!连续使用,先让狼冲进怪堆,然后百万伏特范围攻击。这个技能国服是可以加满的,韩服可能加不满,但一定要点出这个技能。

第一形态觉醒:两级,每加一级可以让狼获得4秒霸体。完全没用的觉醒

第二形态觉醒:增加1段攻击,伤害减少30%。狼会冲出去一段攻击,之后冲回来再形成一次攻击。变为2HIT,满级总伤害6526%。这个技能我原来加过,应该说,伤害还是可以的,但是由于狼会回来,这就导致了无法再和塞勒斯!百万伏特!形成配合。同时注意,虽然这个技能狼的第二段攻击会从怪物的背后进行,但是狼的攻击是没有背击的。建议不加。

相关阅读:天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