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残暴之狼,天狼星加点经验及分析

时间:2013-08-09 00:00 作者:忧灬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致的残暴之狼,天狼星加点经验及分析

  17.落雷旋风:和天狼形成一道旋风进行攻击,方向可控,可聚拢沿途怪物,发动时进入霸体状态,同时恢复狼的HP。加满12855%伤害(实际存在背击伤害,所以实际伤害大于12855%)。聚怪神技,伤害很高,对于不处于霸体状态的boss也能卷着到处跑,在这里插一句,在你进入霸体状态后,如果受到攻击,会受到伤害,但是是不计入被击数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仅仅是在霸体情况下受到过攻击,那么当你通关后,系统会认为你是无伤通关。建议加满。

  第一形态觉醒:人狼形成旋风后将旋风推出去。不好的觉醒,不觉醒时,人可以控制旋风的行动方向以拉扯更多的怪,加这个觉醒会失去对旋风的控制能力。建议不加。

  第二形态觉醒:可以加3级,拉扯7.5米范围内的敌人。每级增加拉扯速度4米/秒,增加移动速度1米/秒。说白了就是加大了旋风的范围和移动速度(未提高伤害)。这个觉醒还是可以加的。

18.EX·落雷旋风:如果我没记错,天狼是唯一一个到30级才学会2级ex技能的职业,比别的职业晚5级学会ex的收获就是这个ex极度imba。攻击方式同上,但是持续时间更长,能拖霸体boss,期间进入无敌状态,最后,留下一个持续10秒的电圈。神技,bug般的控场,这个技能有5秒的卷动时间,10秒的电圈,只要在电圈内的怪物就无法行动,也就是说,这个技能给了你15秒的绝对控场!或许这个技能伤害不如其他职业的ex技能高,但是,控场优势无可取代,电圈伪破霸体(不能破除霸体,但是即使霸体boss也动不了,除非这个boss技能不会被打断。)所以,放完这个技能,真正的脸滚键盘输出就开始了!你只需要12345zxcv这样按下去。如果4人组队,那么4个人无脑输出15秒是什么概念大家应该明白吧。虽然说是神技,但是我也只加了一级,需要两条ex就注定了只要到boss才会释放一次,升级只会提高伤害又不会增加电圈时间,我不想为了刷一张地图才放一次的技能投入太多sp。(Ps,因此,我认为组队的时候,能加怒气格的黄球应该优先让给天狼和猎刃,天狼ex2是极限控制,猎刃ex2是极限输出)

  19.上吧!塞勒斯!:骑上狼,按左键进行范围攻击,持续时间15秒。加满10400%伤害,附带僵直效果。加满看上去总伤害不低,但是由于这个伤害要均摊到15秒的过程中,所以导致实际伤害并不高。但是,这个技能必须加出来,只出一级。我认为这个技能足矣当得起神技的美誉,它的神,不是体现在伤害,而是当你进入技能真空期后可以拿它来拖cd,15s,足够你技能cd回复了。另外,由于这个技能释放过程中,狼处于霸体状态,而且受到的伤害由狼承受(狼死亡的话,这个技能会提前结束)。这是一个超长时间的伪无敌技能,在60级以前,或许由于boss并不强力,所以体现不到它的价值,但是,当进入60级以太力副本后,各种boss的全屏攻击,会让你发现这个技能真的很好。

  第一形态觉醒:原地不动释放技能,拥有吸怪特性,吸入速度10米每秒,吸入半径8米。

  第二形态觉醒:骑上狼之后,按住鼠标左键可以蓄力,蓄力后按空格键可以跳跃,之后在地面放下一个静电场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按空格键落地伤害5倍,静电场持续3秒,攻击间隔0.2秒,攻击倍率0.5。骑乘时间增加4秒。蓄力跳跃的动作在一次技能内可以释放4-5次。每次落地16HIT,伤害2600%。满级总伤害13000%。伤害依然不算很高,不过算是个小控场,如果组队的话有些意义,单刷这个控制基本无意义。同时由于点这两个觉醒需要加高技能,所以不用点觉醒。

  20.环形闪电:蓄力1秒左右,然后迅速在前方划圆,圆周出现闪电,移向圆心,最后在圆心爆炸。能聚集不处于霸体状态的怪物,伤害基本集中在最后的爆炸上,而且伤害很高,但是这个技能的缺点同样明显:需要蓄力,如果蓄力过程中受到攻击就被直接打断了。我一般先把一个地图怪引到一起,留一个提前量,保证我放技能时,怪还没能接近我,但当我放出技能时,大部分怪已经进入攻击范围。建议加满,最少1点

  第一形态觉醒:加快技能释放速度。基本取消了1秒的蓄力时间,如果对提前量把握不好的童鞋可以点这个觉醒。但是不推荐

  第二形态觉醒:聚怪时能够拉动霸体怪物。这个技能,如果boss进入霸体状态,而导致最后在boss身边爆炸实在很尴尬,第二形态的觉醒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让环形闪电真正变成一个能进不能出的闪电牢笼。建议加这个觉醒。

相关阅读:天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