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残暴之狼,天狼星加点经验及分析

时间:2013-08-09 00:00 作者:忧灬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致的残暴之狼,天狼星加点经验及分析

  21.雷霆乱舞:人先变成一道电光在前方劈来劈去,然后狼接班,继续劈,最后劈下一道闪电落下。这是一个超imba的技能,因为它的成长太高了,每加一级都增加一次攻击段数,加满达到21522%的伤害。技能能用来群攻,但是效果并不好,因为会到处乱弹反而打击能力有限-_-|||尤其最后一下,常常会落到莫名其妙的位置。这个技能更适合对单,因为在对单时,天狼会两点一线不断折反攻击,效率很高。必满。

  第一形态觉醒:人4HIT攻击时有聚怪效果。删除狼连续攻击效果,而是让狼在敌人面前落下给予敌人1HIT巨大伤害。伤害倍率20。共5HIT满级伤害30384%。特殊要提的一点是,该技能删除了每级增加狼攻击次数的特性。所以只加2级的话也有25932%的总伤害。由于删除了狼的持续攻击效果,导致这个技能成长大幅度减小,实际只要点两点就够,但是点满伤害破3w啊有木有。

  第二形态觉醒:连续攻击伤害增加10%。攻击次数减半,之后召唤狼的雷分身连续攻击。总HIT20,满级总伤害27852%。这个伤害不如前者,也没有聚怪效果,非说好处的话,由于狼和狼的分身一起攻击,增加了控制时间,而且也更容易打到敌人。

  22.翔雷降:天狼星跳上天空,向指定落地的敌人发动攻击。随后,会落下可爆炸的雷球,并对周围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天狼的50大,1031%伤害,17段攻击,破除霸体,由于能飞上天,所以能用来躲技能(可以近似的看成无敌)但是,如果在天空中滞留时间过长,会落下天空,不再进行攻击。点出1级吧,但是由于每加一级要消耗恐怖的12点sp,不建议加高。

第一形态觉醒:滞空时间加长,取消后续落雷的16HIT伤害,伤害增加50%。一共1HIT,满级总伤害 约为26290%。这个觉醒优势是伤害变大,同时增加了滞空时间,可以更容易的躲避一些技能。劣势是由于增加了蓄力时间,在面对小体积灵活的boss时,可能会无法击中目标。

  第二形态觉醒:落地攻击后增加90点雷属性强化,持续10s

  被动技能:使用狼攻击技能时增加人的暴击率和攻击速度,使用人攻击技能时增加狼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每级可以增加人暴击2%,人攻击速度2%,狼攻击2%,狼防御4%,总共3级。要么不点,要么点满。

  技能,提高20点雷属性强化,持续时间20s。加出来吧,挺实用的buff,只是每隔半分钟就要点一次,好烦。

  第一形态觉醒:该持续中,使用雷电属性攻击敌人,则人的攻击速度,攻击力,移动速度增加2%。效果最多叠加10层。1秒最多叠加1次。当主动技能效果消失,该BUFF同时消失。

  很有用的觉醒,毕竟天狼所有技能都是雷属性的。

  第二形态觉醒:释放该技能时单电击周围敌人,使敌人麻痹降低3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10秒。其实也不错,但还是不如第一个觉醒。

  60秒CD,持续20秒。得到一个BUFF抵消远程攻击。我感觉,他应该说是获得一个抵抗远程法术攻击的buff,据我自己试验,有些物理性质的攻击是没法抵消的。不建议加,目前来看,这个技能不是必须的。

  第一形态觉醒:队友同样能够得到这个BUFF。

  第二形态觉醒:该技能持续期间天狼星得到30点雷属性强化。

相关阅读:天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