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冰霜魔法师霜语者全面资料攻略档案

时间:2013-09-27 00:00 作者:无想之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冰霜魔法师霜语者全面资料攻略档案

首先说一下智能施法吧,在K技能栏最下方勾选开启。

     

    我个人还是习惯开启这个功能的,原因很简单,施法速度快,特别是在连续施法时,智能施法的速度优势就显而易见了。

    还有一个好处:施法精准,它会以最近目标为圆心施放范围技能,这常常比手选要准得多。


    但缺点也很明显,在周围目标较多时,可能无法施放到理想的位置。

    这时候就要用到一个技巧了:智能施法也不是完全不可控制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开启智能施法后,按下技能键,其实并不是立刻施法,画面上会有技能范围框一闪而过,大概有0.3秒左右的延迟,这个时间内,是可以更改施法位置的!

    所以,你首先要对智能施法的位置判定有良好理解,知道技能框会出现在什么位置,然后,在按下技能键时,迅速移动鼠标,将技能框拉向你想要的位置,即可完成理想的施法。


    提醒一点,当技能范围内没有目标时,智能施法为以自身为目标施放技能,这会很尴尬,但霜语者的施法范围都非常大,所以不太会出现这种情况。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霜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