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小伙伴作死闯海盗宝库的全程记录

时间:2014-03-13 00:00 作者:美味天然饲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次和小伙伴作死闯海盗宝库的全程记录

凌晨多和小伙伴都是剩1PL,抱着作死的心态去宝库试试水,以下省略上万字的心理描述,终于勉强过关。
这里简单介绍下3只BOSS的大概思路吧。
PS:队伍是喵娘3K和二姐3K+,面板都不高。
那些要4K面板的西捏


第一只是乌龟
普通攻击模式略去→_→躲不开普通攻击的话只能是手残
特殊技1:BOSS提示强化龟壳后,会再中心原地打转,并锁定一人为目标,滚动攻击,普通跑动就可躲开(不管仇恨值大概,昨晚仇恨在2姐,但乌龟就追咱)之后回到中心继续打转,并进行下次攻击,重复不停。
注意:技能无法打断这个状态!

应对方式1:在进图的右手边有一箱炸弹(flag),乌龟打转时引导其撞炸弹可以终止其行动。

应对方式2:不让乌龟停止,也就是别引导它撞炸弹,它会一直在中心→攻击→回中心→再攻击的模式,利用乌龟回去的时候用远程技能输出。(咱是猫娘逗乌龟来回,然后猎刃输出的,很舒服)

接着
特殊技2:前提条件→_→如果用了应对方式1才会触发特殊技2
乌龟会在中心处比划,提示冰冻类技能,场上会有4个龟壳,出现后稍等一下下打龟壳吧,之后角色会被小龟壳冻住而躲过乌龟的全屏(攻击时机咱也不好阐述,第一次时咱还傻乎乎的跳龟壳上结果装备太差直接被秒,想作死的可以学咱,而且咱还坑了队友说一起站龟壳上)
PS:远程职业果断吃香了,见不到特殊技2。

第一只基本阐述完毕,点击下一页查看第二只boss鲨鱼的攻略

相关阅读:海盗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