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小伙伴作死闯海盗宝库的全程记录

时间:2014-03-13 00:00 作者:美味天然饲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次和小伙伴作死闯海盗宝库的全程记录

普通攻击注意下甩尾后的周身攻击就可以了(本以为尾巴是弱点,喵娘蹦蹦跳跳跑去咬鱼尾巴,结果被扇得差点二姐认不出咱)

特殊技1:鱼保持霸体向仇恨值目标突进,同时天上掉落若干石块,砸中会晕,鱼的前置动作大,容易躲避。

应对方式:躲好石块别晕了,不然容易挨鱼戳,问题不大轻松度过。


特殊技2:天上掉落若干石块,比特殊技1的石块要多一倍,同时鱼会下潜地面一段时间,之后向仇恨目标撞起。

应对方式:在掉落的石块中有一个倒三角(倒锥体?)的石块插在地板,带仇恨值的人速度找到并跳上去,看鱼潜行的轨迹(地面上有移动痕迹)在靠近你站的石块时迅速跳走,鱼会撞到石头并晕眩。

第二只介绍完毕,最后一页查看最终BOSS攻略

相关阅读:海盗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