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小伙伴作死闯海盗宝库的全程记录

时间:2014-03-13 00:00 作者:美味天然饲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次和小伙伴作死闯海盗宝库的全程记录

人形BOSS,是女的哦→_→为什么你要特意说性别

普通攻击模式为:
1、打手枪数发
2、气功一发
3、一排冰柱由BOSS面前持续向仇恨目标
4、扇形气功多发,小心近距离吃多发,击中减速
5、连续几发(这个逗比没记清楚)的气柱,由仇恨值目标脚底喷出,击中减速

攻击规律多为435连招,35为必定,4可能有变动,之后1和2不定时插在连招前或后。
血量低的时候会连续3次3,也就是3排冰柱
普通攻击都要码这么多字,能玩?


特殊技1:BOSS突进打飞目标并连击,伤害有点高,起码对咱而言。
应对:由于BOSS很少用这招,要么在看到突你时速度用无敌或EX躲,要么左右其他位移技能闪开,冲刺躲避有点难(或许是咱手残)

特殊技2:以BOSS为中心(有提示),地面出现爆炸火圈数枚,由内向外连续扩散,之后再依次外向内,途中BOSS会进行远程射击
应对:火圈于火圈之间距离还算大,注意冲刺掉远程子弹即可。

特殊技3:BOSS在中心处发动全屏冰冻(有提示),冰冻后会射击或许直接发动特殊技2。
应对:在BOSS发动时可以用持续性无敌技能躲冰冻,亦或者直接用打断技能,如果距离太远请果断用EX


最后BOSS的套路大致如此
有什么漏的请各位补充吧,并且咱第一次打宝库,难免会有看漏或说错的~\(≥▽≤)/~

预祝大家顺利毕业,另外,自己傻乎乎开荒玩果然是最有趣的~\(≥▽≤)/~耶~

相关阅读:海盗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