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品鉴会角斗场精英猎刃星加点方案推荐

时间:2014-03-25 00:00 作者:№≮重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品鉴会角斗场精英猎刃星加点方案推荐

  首先是通用技能:

  冲刺和前滚基本没什么意见。

  基础精通,我一点都没有点,我的猎刃星不靠基础攻击,完全靠技能的连接,当然了,也有人点了,主要靠用普通攻击抵消等待的时间。

  急遁,这就不需要说了吧!

  

QQ截图20140324175236.png

 

  ♢通用

  冲刺 Lv.Master

  冲刺·前滚 Lv.Master

  急遁 Lv.Master

  ♢猎刃星

  

QQ截图20140324175655.png

 

  手里剑 Lv.2 手里剑这里分两种,第一种属于点2而且必须点到2,不然无法扔出三次手里剑,还有属于手里剑点满,不过基于手里剑的用处只是叠血,伤害太低,所以放弃!

  

QQ截图20140324175703.png

 

  瞬杀 Lv.8 同样是为了叠血点8,也只有8才能叠上一层出血,至于没有点满在于CD没减,固然放弃!

  

QQ截图20140324175710.png

 

  术法·突刺 Lv.Master 这个只要刷图的猎刃星都点满,这个真不需要解释了!

  

QQ截图20140324175717.png

 

  特殊技·鬼影步 Lv.1 出发几率太低,放弃!

  

QQ截图20140324175724.png

 

  术法·升天·堕 Lv.Master 点满!

  

QQ截图20140324175731.png

 

  三连杀 Lv. 0 我没有点,之前点因为后期可以洗点所以点了,现在想不出点它的理由,唯一的用处就是群怪有点用,如果想点就点一点吧,因为实用性太低!

  

QQ截图20140324175737.png

 

  忍法·连环手里剑 Lv.Master点满,无需解释。

  

QQ截图20140324175743.png

 

  EX·瞬杀 Lv.1 点一点完全为了那几秒的无敌时间,躲一些BOSS的全屏大招很有好处,当然了你也可以不点!

  术法·升天 Lv.Master 我是为了那短暂的无敌时间,还有清一些小怪很有好处,所以点满,当然,你也可以点到十几就行了,这个取决于你。

  

QQ截图20140324175749.png

 

  忍法·四方斩 Lv.Master 点满,无敌技能,出血技能,虽然时间长了点,不过我还是选择点满。

  

QQ截图20140324175754.png

 

  忍法·替身术 Lv.Master 大神的话可以点一,手残的话点满吧,点满的话,打怪物也挺安逸一点,毕竟的生存能力提高了。

  

QQ截图20140324175803.png

 

  术法·鬼影爪 Lv.Master 点满减CD,而且还是出血技能,所以我选择点满,不过你也可以点到11,三层出血!

  

QQ截图20140324175810.png

 

  EX·术法·鬼影爪 Lv.1 这里我好好的说一下,有的人认为EX2是看家技能而且只要一点SP所以点满,但是这测的EX2技能已经砍废了,原本的额外伤害10%砍到2%,而且不是百分百背击伤害,加上猎刃星的EX2技能,能准确命中BOSS几率太低,10次5次都不会中,加上我亲自测试,20层叠血最多打同等级BOSS4管血,放在以前都是直接秒的,算了不说了,一说我就来火!

  

QQ截图20140324175815.png

 

  忍法·升天手里剑 Lv.1 技能图上面没有显示出血,但是实际打是有出血的,不过我还是放弃,因为影响连招,因为用这一招怪上天了,我就不好用突刺收尾,突刺空中BOSS的几率,简直就是10次9次不中,固然放弃,虽然CD短,伤害还可以,我还是放弃。

  

QQ截图20140324175821.png

 

  忍法·起爆符手里剑 Lv.Master 唯一破BOSS霸体的技能,不点满,等着被BOSS狂暴无限招小怪。

  

QQ截图20140324175826.png

 

  术法·爆空遁 Lv.Master 清小怪神奇技能,点满。

  

QQ截图20140324175833.png

 

  忍法·暴雨手里剑 Lv.1 这里我来说下,现在这技能能让怪物硬直,伤害也可以,不过作为站桩技能,对团队作用很大,单刷就放弃吧!

  

QQ截图20140324175838.png

 

  忍法·隐身术 Lv.Master 点满,不需要解释了,虽然被砍了,但是还是要点满的!

  

QQ截图20140324175844.png

 

  术法·风藏毒 Lv.1 减移动速度,缓慢伤害,但是依旧放弃,因为控制不强,BOSS不可能傻傻站在那里等着你输出的。

  

QQ截图20140324175848.png

 

  忍法·旋风手里剑 Lv.Master 我选择点满有控制有输出,点满的话,一张图里面还能扔个两三次,这样点的话,还有最后的11点,各位自行发挥!

  最后,关于猎刃星的总结,猎刃星不像斩狂或者猫娘高连段职业,也不是天狼,时空,霜语范围性职业、猎刃星属于先观察,然后一击必杀,最后迅速逃离,等待CD。

  其实,我不太推荐新人玩这个职业,因为很麻烦,而且还要叠出血,但是猎刃星也有她的优点,高伤害,高爆发,高移动。

  如果你玩的也是猎刃星,对于加点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猎刃星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