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剑魔技能加点及刷图PK装备养成攻略

时间:2014-07-28 00:00 作者:omymayuy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剑魔技能加点及刷图PK装备养成攻略

  剑魔刷图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也不难,清小怪方面远程技能聚怪,突进一波就清了,BOSS方面能浮空的BOSS走位+连一套,

  不能的就猥琐CD流,毕竟剑魔破霸体技能太少,抛出EX技能,就拔刀和大十字(大十字还是第二下才行),所以剑魔的走位就显的至关重要了,所以...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解释的清楚的,只有实战才能明白。

  PK的话...因为现在只有夺旗模式,剑魔可以很帅的连段,但是前提是对面只有一个人被你抓到,一旦有两个人在附近,我还是推荐猥琐一些比较好,不然只有被打断然后被轮的命运...并且也不是很推荐大家去追求所谓的连招连段,

  我看网上有人出剑魔的攻略,确实连的很帅,比方小十字浮空+平砍+剑气百斩,还有破晓惊天第四下不砍+小十字+别的技能也帅,可是PK一是夺旗,根本不实用,二呢还没出的1V1,据说判定一不一样,不能让你这么连..

  所以就是实在点,运用好技能的霸体和效果,再加上你对对手的技能了解和走位习惯,是最好的。(夺旗模式中间车轮战娱乐的请无视上面说的....)

  但是下面还是要推荐一套伤害足的连招,没什么难度,但是打残甚至打死也是可以的.

  剑气 右键起手,直接小十字Q浮空或者平砍加小十字Q浮空+丧乱+剑轮

+平砍或者小十字Q浮空+大十字+破晓惊天。一套搞定,恭喜你,你的大技能一套扔出去了,不出保护的话对方不死也残...这时候两个选择,一是远程小技能骚扰等CD,二偷旗夺旗。

  如果在这时候对面又有人走位不对,被你的剑气给打到了,可是你的技能都CD怎么办?不怕,依然起手过去,看下面的视频

  这个技巧是做什么用的?

  就是用来拖CD的,不打白不大,一般正常情况下丧乱应该好了,再根据情况进行连段,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这个技巧见好就收,一定要注意附近敌人的动态,就像上面说的,你可能连的很过瘾,可是那很有可能让你丧命..甚至害的你们输掉...

  总结一下:刷图和PK都是个经验活,当然除非天生就是手残一些...所以也不要去纠结怎么PK光被虐?还能玩?..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像我也是一直在被虐..咳咳咳,但是不要放弃,经验才是王道。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本文导航

  • 第2页:疾风之刃剑魔刷图和PK心得

相关阅读:剑魔加点,剑魔刷图,剑魔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