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全职业觉醒技能深度剖析攻略

时间:2014-07-30 00:00 作者:CNGAMERS水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全职业觉醒技能深度剖析攻略

  觉醒后,时空术士的各个方面都有所增强,在聚怪方面,获得了更长的聚怪时间和持续吸怪能力;在输出方面,所有技能都得到大幅的伤害增加,并可在短时间内为团队增加攻速;在生存方面,时空术士拥有了一个无敌技能和一些加防御技能,所有站桩技能都可以让自身进入霸体状态。

  觉醒后,得到了2个全新的无敌技能,让剑魔的生存能力发生了质的飞跃。同时剑魔的所有新技能都在强化剑魔的输出,另外有新的减防技能以及强力爆发技能助阵,使剑魔的技能可以在瞬间对敌人造成极大伤害。

  猎刃星觉醒后,可以使敌人更加容易的进入出血状态,让猎刃星的输出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很多技能给予玩家更多选择,蓄力后则是新形态的技能,不蓄力则可以释放技能的原本形态。同时猎刃星还有很多增强自身暴击伤害的技能及削弱敌人防御及抗性的技能,使其在团队中的作用更为全面。

  霜语者觉醒后,所有技能的CD都被减少,让霜语的输出和控制能力更上一层楼。同时再配合冻结时间的延长和新的冻结技能的添加,可以让霜语在普通小怪战时轻松全程冻结,即便是BOSS站,时也可以轻松做出长时间的控制。觉醒后的霜语者在生存方面也大为增强,拥有护盾以及残血自动冻结敌人的能力。

  斩狂觉醒后,用怒气系统替换了原先的魔法值系统。所有的魔法值可以1:1转化至血量上,同时为斩狂添加了回血技能和吸血技能。最值得强调的是斩狂获得了全职业最强的BUFF技能怒气爆发,持续时间内加攻速,加暴击,加伤害,全程霸体。只要你有足够的愤怒,就可以撕碎一切敌人!

  风舞星觉醒后,技能伤害得到大幅提高,同时技能形态的改变使风舞星连招的便利性大大增强。之前会把敌人打飞的缺点也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再也不是组队毒药了。同时风舞星的生存能力进一步得到强化,全职业最多的无敌技能让风舞可以持续和敌人贴身战斗。

  魔影师觉醒后,增加了近乎全屏吸怪的能力。无论多少敌人都可以统统吸到一起。此外魔影师拥有全职业中最强的减防技能,以及其他削弱敌人的能力:减抗性,恐惧,定身,束缚等。

  拳刹觉醒后,很多技能都获得了形态上的变化。超能反击不再需要受到攻击就可以主动释放,50级的大招可以变为全屏震地。另外拳刹还获得了全新的蓄力系统。一旦蓄力完毕就可以大幅提升自身的暴击,同时可以通过消耗掉蓄力BUFF来大幅增强自身的技能。

  天狼星觉醒后,天狼星的聚怪手段更加丰富,同时她还变成一个超级灵活的远程雷系法师,超多短CD的大范围位移技能让敌人根本追不上天狼星的脚步。人与狼之间的被动效果得到强化,人物可增加攻速和暴击,同时还可为狼增加攻击和防御。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