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觉醒任务之NPC飒莎篇(二)

时间:2014-08-07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觉醒任务之NPC飒莎篇(二)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飒莎这个NPC给的第二个觉醒任务链吧。

  接任务的地方在狼营村,布莱特的任务链一共有6个任务。

  第一个是要求打通哈达林灰烬回廊并且拿到S评价。

  第二个是要求打通哈达林灰烬回廊并且并且不被怪物击中20次以上

  第三个是在6分30秒内通关哈达林灰烬回廊

  第四个是通关刃弯峡谷,并且不被怪物击中15次以上。又是这种27级本50多级的怪。还好都是近战怪,聚怪很方便。

  第五个任务是通关刃弯峡谷并且拿到S级评价。

 

  第六个是通关刃弯峡谷并且击杀特殊目标。特殊目标凯洛奇,又是那个拿着两把斧子乱飞的哥布林,在熟悉觉醒连招后相信大家打起来完全不费力,甚至可以不让怪出手就能搞定了。

 

  刷完这六个任务后就能得到珍贵的10点AP,对于已经打完哈达林灰烬回廊的玩家来说这些副本都已经没有其他任务,所以想得到这10点AP在某种意义上真是不容易啊。

  好了,这么一来狼影村的三个觉醒任务链就到此结束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拿到30点AP了吧。没拿到的玩家赶紧去做喔。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