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玩法汇总介绍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玩法汇总介绍

  《疾风之刃》的装备获取有很多途径,在传统的任务奖励和副本掉落之外,还能自行在铁匠处选择通过材料来打造。装备类道具的品质从低到高依次是低级(白色)→中级(绿色)→高级(蓝色)→稀有(紫色)→传说(橙色),同时还有特殊的稀有类套装装备(高亮绿色)。稀有很稀有,传说真传说。

 

  所有的装备都拥有固定的属性—攻击或防御(首饰同时拥有两种固定属性)。中级及以上的装备在名称上会拥有随机的1~2条前缀,前缀决定了该装备额外附加属性的种类和数量,并随机的赋予数值,另外还可以通过鉴定书鉴定出随机的新增属性。

 

  同时除了任务获得和自行打造的装备外,中级以上武器就带有绑定属性了,绑定前才可以进行交易,一旦装备就无法再交易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