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玩法汇总介绍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玩法汇总介绍

  首先装备分很多种,武器、衣服、裤子、饰品,他们分解出的东西都不一样。

  武器用绿色和蓝色分解出来的东西是:紫色魔晶和魔能碎块

  用紫色武器分解的东西是:魔能碎块和金色魔晶

疾风之刃装备分解

  

  接下来就是首饰:蓝色和绿色首饰,首饰能分解出其他任何装备都分解不到的绿色魔晶,这是首饰的特点。

  手套、帽子、鞋子,他们就很好的分辨了,他们在蓝色和绿色的装备下只出魔能碎块和蓝色魔晶。不会出现别的东西。

疾风之刃装备分解

 

  套装的分解就容易理解了,就是以上任何部位出的东西都会分出然后还会多分出金色魔晶

  还有一种就是幸运分解,幸运分解是随机出现的,出现了这种分解你分解的物品是增加,比如说我分解武器,出现的紫色魔晶会多出很多,数量跟装备等级而定。

  饰品也是一样绿色魔晶也会出来翻几倍的情况。重要的是裤子和衣服,他们幸运分解出来的鉴定书和解封石最多增加到10个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