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玩法汇总介绍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装备系统玩法汇总介绍

  疾风之刃的装备系统存在着解封与鉴定2种属性,中级品级(绿色)以上的装备需要装备鉴定来解放出额外属性。而上级品级(蓝色)以上的装备需要解封后再进行鉴定来解放出额外的属性。

  鉴定系统

  鉴定需要消耗一个对应等级的鉴定书,鉴定书的主要来源为分解中级品级(绿色)上衣和下衣装备。

  当然也可以用主线任务获得的奖牌兑换鉴定书,但十分不推荐这种方式,因为主线任务奖牌需要全部换取强化石才是最划算的方式,在游戏里鉴定书可以随手拿来,但强化石却是洛阳纸贵。

  所以这里就建议玩家们节省主线任务奖牌全部去换强化石吧。也可以自己用来强化,也可以高价卖给别人(在韩服高级强化石是硬通货)

  然后可以用分解出的鉴定书来鉴定所需的装备了(快捷键ALT右键装备即可一键鉴定)

  解封系统

  上级品级以上(蓝色)装备从地下城打出来以后需要解封才能进行鉴定和穿戴。而解封石的主要来源为分解上级品级(蓝色)的上衣或者下衣装备。

  当然玩家也可以用主线任务奖牌兑换,但还是上面那句话,解封石易得,奖牌和强化石难求。所以还是分解别职业的上级品级(蓝色)上衣下衣装备获得解封石吧。

  然后可以用分解出的解封石来鉴定所需的装备了(快捷键ALT右键装备即可一键解封)

  解封完后再用鉴定书鉴定一下(快捷键ALT右键装备即可一键鉴定)

  就能解放出该装备所有的属性了。然后可以选择佩戴/出售

  当玩家在副本中获得了中级装备时,装备的图标上会有一个问号标记,表示该道具需要通过鉴定书道具来鉴定才能看到完整的属性,否则只能查看基本属性及前缀赋予的属性。

  但在《疾风之刃》里,未鉴定状态下的装备却拥有不同于其他游戏的特点,那就是可装备!即使没有鉴定出完整属性,但该道具依旧是可以装备并获得已知属性的。这样即使在玩家未持有鉴定书的情况下,依旧可以选择是否装备该道具。

 

  当然,这样装备同样是会绑定的,一旦穿上身,即使是未鉴定的,也不能交易了。因此,这个功能大多是应急或过渡用,如果身上持有鉴定书,当然还是鉴定后获得完整的属性好。

 

  而当玩家获得了高级及以上装备时,装备的图标上就不再是问号了,而是一个锁型标记,表示该道具目前是封印状态,看不到属性也无法装备,必须通过对应等级的解封石道具来解除封印才能解除封印。

  解除封印后的装备会变成未鉴定状态,这时候就能看到基本属性和选择是否装备了。

 

  同等级之下品质越高的装备除了在基础属性上有比较高的数值外,能获得的额外属性种类也越多,稀有和传说级别的装备甚至还具有特殊属性,通过鉴定书道具,还可以拥有10次的变更鉴定效果功能。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