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时间:2013-09-06 00:00 作者: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等级限制Lv60
地点:迈尔废矿     
NPC:斯卡罗夫
挑战费用:3000金币
BOSS:每天更换(共7位)
建议每秒输出和MP:
1-4阶段:3800+,2000+
5-6阶段:4500+,2200+
7-8阶段:5200+,2400+

60级的角斗场相比较前面3个而言,难度是大幅度增加了,BOSS从副本里的领主变成了和玩家一样的人形APC,无轮是AI强度还是技能数量上都是有了很大强度的提高,并且随着阶段的增加,BOSS的变化会非常明显,不仅仅是血条和速度上的变化,技能也随着增加,1-4阶段BOSS技能数量是一样的,部分BOSS在5-6阶段会增加一到两个技能,7阶段以上会增加一个能秒人的大招。

满级的角斗场里有7个BOSS,这7个BOSS都有各自的战斗风格,能让玩家非常真实的体验到PVP的感觉。出手时机的把握,多种连招的运用,走位,骗技能,压起身等一些牵涉到PVP的技术在角斗场里绝对都要用上,而且面对BOSS高强度的技能压制以及飘逸的走位玩家需要非常沉稳的心态,所以长期挑战高阶段BOSS还能掌握很多PVP中的重要技术和培养自己的反应速度和预判意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