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时间:2013-09-06 00:00 作者: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寒风哥布林乱斗场: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等级限制:Lv43-Lv44(角色达到45级时商才拉弗消失)
地点:纳扎尔悬崖监视塔
NPC:商才拉弗
挑战费用:1720金币
BOSS:多特莫尔德
建议攻击力和MP:
1-4阶段:1400+,1500+
5-6阶段:1700+,1700+
7-8阶段:2000+,2000+

作为第一个登场的角斗场BOSS,多特莫尔德可以说是新手玩家恶梦,尤其是针对远程职业。这个BOSS所有攻击只要一出手就是霸体状态,既有有远距离冲刺技能,又有远程剑气,防御力很高,而且MISS多的匪夷所思。1-3阶段伤害还不高,4阶段开始攻击力大幅度提升。BOSS近身能力很强,基本上都是以突进技能起手,而且有眩晕技能,近身被打中之后很难脱身。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首先分析BOSS的攻击模式,这个BOSS只有唯一1个还算考虑玩家一点感受的破绽,就是他的出招是有规律的。

开场BOSS会站在原地释放一个远程的二段剑气,然后玩家走近之后会连续使用中距离的快速突进技能,被打中会浮空或者眩晕,一旦被BOSS近身缠住会被连掉很多血。 那么这些技能的释放规律就是距离,BOSS使用二段剑气之后一定会直线往玩家的方向跑,到达攻击距离就用突进技能,这个突进技能不管玩家怎么跑怎么拉距离他反正是一定要用1次才会罢休的,玩家要做的就是在他突进技能使用的时候闪避掉并且马上拉开大半个屏幕的距离,这样BOSS就会再次使用二段剑气。这个剑气只要玩家保持奔跑状态基本上不会中的。BOSS第二段剑气释放之后会有短暂的僵直时间,这个机会一定要抓住,远程职业使用控制技能打一套输出,近战浮空连招,不要让BOSS放完剑气之后跑起来。

如果在二段剑气之后没能控制住BOSS让他跑起来了,玩家要集中注意力,切记等他出招的时候闪避,不要提前用,BOSS会预判玩家的行走路线,闪早了是躲不掉的。通过不断闪避拉距离直到BOSS重新放二段剑气的时候再重新起手。

输出手法方面BOSS的反击出招速度不是很快,所以近身起手之后可以先用技能平推,然后进行浮空连招,但是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浮空连BOSS的时候,BOSS有一定几率会逃脱。这个时候玩家不要急着闪避,等BOSS逃脱落地之后并且有冲刺的动作了,再进行闪避,一直闪避拉开距离,直到BOSS重新放剑气。

打这个BOSS的整体战术思路就是利用他的二段剑气起手,这是最不容易失误的方法,技能也不会打偏。记住BOSS无论怎么来回放突进技能,玩家只需要闪避拉距离拖二段剑气即可。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