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时间:2013-09-06 00:00 作者:H1_Z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疾风之刃首次测试已经圆满结束了,对于此次测试中开放的特色系统——角斗场,相信玩家们都有了一定的体验和理解。角斗场里面BOSS的攻击、防御、速度、技能和AI强度都非常高,而且随着挑战阶段提升,BOSS的强度会大幅度增加,高阶段的BOSS甚至有秒杀玩家的能力,所以角斗场不仅仅是给玩家们提前体验PVP的途径和方式,更多的是磨练玩家的心态和毅力。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是打到3-4阶,或者5阶段就无法继续往下挑战了,因为在角斗场里不能使用任何回复类药水,所以玩家会发现打到一定阶段的时候,BOSS还剩一些血量但是自己没有MP了。因此挑战角斗场只有技术是不行的,因为高阶段会出现输出不够打不死BOSS的情况,这也是疾风之刃角斗场的特色所在。技术、装备、战术这三个因素在挑战角斗场高阶段的时候缺一不可。技术保证玩家的生存,决定玩家是否会被BOSS打死;装备则是给玩家提供输出上的支持,决定玩家是否能够打死BOSS,而一个好的战术能将技术和装备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低阶段(1-3阶)的角斗场是练吸基础连招输出的理想场所,不用考虑什么装备问题,BOSS的攻击力、AI强度都不高,玩家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组合连招;4-6阶段是练习玩家的综合技术,包括走位,起手方式,极限输出,对场面的控制能力等;对于高端玩家来说,7阶段以上的BOSS是磨练心态和意志的一个机会,BOSS超高的攻击力就是对玩家心里素质是否稳定的考验,一旦失误或者出现MISS、Ting!模式可能就是直接回城或者残血,残血就更加看重玩家是否能冷静对待这个局面了,这些磨练是对将来PVP对决的心态有很大帮助的。

下面进入攻略正题,在针对每个角斗场BOSS进行详细讲解之前,这里还有一些值得玩家注意的地方:

1.武器:必须是同级别+9以上的紫武器。例如你50级,那么你至少要拿的是50级+9的紫武器而不是45级+9的,这只是针对1-4阶段,+9的武器打4阶段是极限。5-6阶段需要+10的武器,7-8阶段需要+11武器,8阶段以后装备牵涉到的东西就非常多了,这里不做详细介绍。

2.防具:准备一套加MP上限的防具,最好是初始属性和鉴定属性都加MP上限的。因为角斗场不能使用回复类药剂,MP会严重不够用。在满足双加MP的条件下尽可能增加攻速、移动、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命中等属性,增加输出和防MISS。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3.首饰:新手玩家建议准备一个带有激光或者闪电技能的首饰,这两种类型的技能都有僵直及打断技能的效果,可以增加起手时候的安全性。高端玩家可以考虑破甲、回蓝(高阶段必备)、减伤等技能的首饰,除此之外首饰要考虑攻击力、伤害、暴击几率、魔力等属性,尽量同时出现以上几种,增加输出。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4.准备好提升10%伤害的残酷药剂,用于打极限阶段的时候使用。比如当你的MP耗完最后BOSS还剩下3条血以内的时候(这时候基本上可以判定你过不了了),返回村庄重新挑战,开场喝一瓶残酷药水就能过了。

国服疾风之刃首次封测角斗整完整攻略

 

5.1-3阶段玩家可以任意使用技能,一般不会出现MP不够的问题;4-6阶段玩家要提高MP使用效率,技能尽量不要打空,珍惜每一个技能消耗的MP,大招要适当使用,务必保证全部打中;7阶段以上玩家要考虑到技能百分比和消耗的MP值之间的比例问题,通常40级以前的技能耗蓝少伤害百分比较高,因此高阶段角斗场原则上不使用40级以上的大技能。

6.60级以前的角斗场挑战成功一次奖励5个奖牌,超过8阶段之后不再获得奖励,但是随着阶段提升BOSS各方面强度仍然会提高,另外BOSS血条数量只在奇数阶段增加,偶数阶段虽然血条不变,HP总量还是会上升。60级的角斗场获得的奖牌数量和挑战阶段一样,最高挑战阶段为15阶,BOSS血条数量每阶段都会增加。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