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影师技能测评详解及加点方案分享

时间:2013-08-12 00:00 作者:少主神样丶向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师技能测评详解及加点方案分享

枪斗术的概念:枪斗术细致的来源于*******(电影)《无限恐怖》(小说)《鬼泣》(游戏)也是影响我为什么要去玩魔影师这个职业。

  枪斗术是融合了体术、枪术、剑术为一体的强悍能力,强大如斯,接近于神的存在,目前在理论上已经得以实现。经过多次的射击实验分析及统计学原理,枪战中的弹道及敌方位置均可以被统计学模型所概括。 於是以此为基础,包含射击、剑道及体术的枪斗术就产生了。

  魔影师试玩感觉:

  魔影师利用影子打怪的感觉仿佛可以撕裂一切,突进怪物堆里,超强的打击感与华丽感并存,使得人玩起来会有一种虐菜的快感,高操作的要求与职业意识也使得这个职业更具有独特的魅力。在玩的时候自己就仿佛是游戏里面的主人公,有种置身与游戏或者是漫画中的感觉。

  魔影师人物特性:

  魔影师是近战型的枪手,他利用影子与枪斗术游荡于怪物之间,华丽的表现了突进与厮杀的美感。技能之间相得益彰,对于喜欢连招或者追求流畅感的玩家更合适。

  魔影师测评技能篇

  我们要考量关于魔影师的职业定义,魔影师是作为突进性的刺客类法师,他极少拥有高输出与破霸体的技能。但是魔影师的独体魅力在于,让敌人在无法使用攻击的时候便将其消灭。魔影师的技能多在于多段HIT伤害与控场(非破霸体)。技能体现在于突进,普通的影子仿佛可以撕裂一切生物。

  点评:撕裂与华丽并存,多段与控场掌握敌人的生命,突进然后收割!

  近战技能方面:

  从起手说起,魔影起手的技能很多。

  快跑

  

 

  Shift+方向键,可以突进与闪避,利用快跑突进到怪物堆里面,进行有效的输出。

  螯针

  

 

  快速突进,而且此技能被动可以触发减防效果,十分明显。

  黏着之影

  

 

  可具有标记性,可以击飞敌人。但是作为突进我觉得效果不是很明显。

  突进系列的技能,快跑作为最常见的闪避与突进这里就详细描述。

  螯针这个技能很有意思,不仅可以快速的突进到敌人的阵营里面进行一轮攻击的输出,还可以作为逃跑使用。而且灵活性很高,技能CD短,作为首选这个技能我是加满的。

  黏着之影这个技能有点需要高操作的用法跟时机,在日常刷图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在意用这个技能。而且长达20秒的CD感觉有点硬伤。

  说完起手,我们说输出技能。

  突进之后的输出技能有3个选择

  1.

 

  2.

 

  3.

 

  影子风暴顾名思义,就是在人物身边产生影子的风暴。属于多段HIT攻击属性,效果明显,近战输出很高。

  撕裂这个技能有很多将就,我们先看一下技能说明

  

 

  让阿尔特(影子)在前方地面潜伏5秒,这个技能可以作为瞬发,也可以作为陷阱来诱使敌人触发效果。9次HIT的多段攻击,是为影魔师代表技能。

我们来看一下触发效果:

相关阅读: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