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影师技能测评详解及加点方案分享

时间:2013-08-12 00:00 作者:少主神样丶向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师技能测评详解及加点方案分享

分影术

  技能效果:

  可以将敌人与其影子分开,这样可以破除霸体状态,对于BOSS效果明显,在怪物中了分影术之后击打怪物或者影子都会造成伤害,可以说是核心技能,如果技能运用的比较好的话,可以对怪物造成几何倍的伤害,简直无情!

  乱射

  突进怪物堆中技能大范围的群体射击,类似DNF漫游的乱射高伤害的百分比,清怪绝技。BOSS中分影术的时候特别钟爱这个技能,既能打BOSS又能打影子,伤害特别明显。可以说是有枪在手天下我有。核心技能!

  

技能3.jpg

 

  影之旋窝

  分出来影子会前进一段路程,终点后会在地上留下旋窝,类似技能撕裂,撕裂是原地的,这个是前进一段举例,百分比要比撕裂高的很多,不算核心技能,没打算加满,后期再说。

  影之锤(非翻译)

  在前方出现一个影子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这个技能算是比较强悍的百分比了,配合其它技能的实用性是比较高的,聚怪后在来那么一下重击,可想而知的暴力。

相关阅读: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