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影师技能测评详解及加点方案分享

时间:2013-08-12 00:00 作者:少主神样丶向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师技能测评详解及加点方案分享

  

 

  上图截图有点瑕疵请勿吐槽。

  爆炸冲击,这个技能是最常用的技能,可以将敌人浮空,而且有影子触发被动效果,可以造成自己+影子双重攻击效果,我们来看一下图:

  

 

  这个是自我释放爆炸冲击的效果

  

 

  这个是与影子一起使用爆炸冲击的效果

  远战方面的技能:

  我们还是从起手来说:

  

 

  

 

  触手代表技能之一,技能说明已经呈现,这个技能可以将敌人拉过来,作为起手使用。而且是6段攻击效果也十分明显。

  远攻起手说完,在远攻输出技能

  

 

  影握这个技能可以对一条线上的敌人进行输出,可以作为近战可以作为远攻!高百分比的伤害也是比较可观的。而且15秒的CD也算是比较可观的输出技能之一了。

  

 

  

 

  影拍这个技能作为输出百分比很高的技能运用十分可观,在还没到近战的时候使用,可以对敌人进行高质量的输出。效果十分明显,谁用谁知道。

  

 

  

 

表示最喜爱的一个技能了。回旋,帅气的姿势有木有!还是来说这个技能,在40级前唯一一个使用子弹的技能了,会摆出帅气的姿势(枪斗术),攻击和谐高百分比可以攻击6次的HIT17秒的CD,都宣称这个技能在远攻的时候占有的优势!

相关阅读: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