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附动态演示图)

时间:2014-08-29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附动态演示图)

  旋风斩

  满级单次伤害1091%,攻击次数3次,每级成长225%的伤害,总伤害3273%,每级CD时间缩减0.3秒,满级CD7秒,满级17级,每级消耗2SP

  拥有很好的推怪效果,减防效果。既可以用来聚怪,也可以为爆发打下一个基础。伤害一般,但是加满后CD短。

  汲灵

  强化旋风斩,使其在对出血的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每次攻击恢复自身HP上限的0.6%的血量。满级一级,消耗15AP

  攻击出血敌人吸血,对于群怪效果不错,但是对于BOSS战来说,加的血非常少。不建议点出。

  暴漩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4153%,满级1级,每级消耗25AP

  使旋风斩变成一个拥有小吸怪的效果,但是最后一下会把怪往外推出。并且由于斩狂大部分技能属于正前方攻击,喜欢的人可以点出。

  无情斩

  满级单次伤害2026%,攻击次数3次,每级成长414%的伤害,总伤害6078%,每级CD时间缩减0.5秒,满级CD12秒,满级14级,每级消耗3SP

  快速突进,拥有减防效果。最后一下踢击对某些怪物会强制倒地,需要根据不同的敌人考虑是否释放出最后一下踢击。喜欢用于连招的可以点满,缩短冷却时间。如果只作为突进技能点一。

  腥风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6078%,满级1级,每级消耗15AP

  使无情斩变成一个非常释放快的技能,并且拥有百分百出血的效果。喜欢的人可以点出。

  解甲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6078%,满级1级,每级消耗15AP

  让无情斩变成一个破霸体技能,斩狂原本只有一个破霸体技能,多一个破霸体技能对于刷图有很大帮助。推荐点出。

相关阅读:斩狂技能,斩狂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