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附动态演示图)

时间:2014-08-29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附动态演示图)

  风轮斩

  满级单次伤害1169%,攻击次数5次,每级成长400%的伤害,总伤害5845%,每级CD时间缩减1.5秒,满级CD10秒,满级14级,每级消耗3SP

  加满后CD短伤害也不低,也是斩狂唯一一个能在空中释放的技能,但是会是怪物倒地。喜欢的人可以满上。

  制霸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8770%,满级1级,每级消耗25AP

  加强对霸体敌人的伤害,增强对BOSS和精英怪的输出能力,但是由于此技能自身有一定的唯一效果,伤害可能打不全。不建议点出。

  狂怒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8770%,满级1级,每级消耗25AP

  消耗怒气同样增加50%的伤害,如果满上了风轮斩可以考虑加出这个AP。

  霸刃斩

  满级单次伤害1490%,攻击次数8次,每级成长648%的伤害,总伤害11920%,每级CD时间缩减1秒,满级CD19秒,满级17级,每级消耗3SP

  斩狂的输出小技能之一,自身伤害就近万百分比。CD20秒左右,而且释放时自身防御有明显加强且全程霸体,对于拼招来说非常不错。配合AP技能,输出更是提升一大截。推荐加满。

  溅血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54385%,满级1级,每级消耗35AP

  霸刃斩释放剑气,同样剑气攻击非常频繁,但是霸刃斩的剑气拥有明显的小击飞效果,因此可能会因为击飞打出攻击范围而少很多输出。但是对于在墙角或者霸体的敌人伤害可以全中。总伤害可以达到五万多的百分比。相当于其他职业一个普通的50大招的输出。非常建议点出此AP。

  金刚

  强化霸刃斩,使其在对出血的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每次攻击恢复自身HP上限的0.5%的血量。满级一级,消耗35AP

  再次强化霸刃斩加的防御效果,同时也有了吸血效果,相比第一个AP技能,此技能就逊色很多。不建议点出。

相关阅读:斩狂技能,斩狂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