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附动态演示图)

时间:2014-08-29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狂专属技能解析点评以及加点推荐(附动态演示图)

  蛮力重斩

  满级单次伤害8768%,攻击次数1次,每级成长540%的伤害,总伤害8768%,每级CD时间缩减1秒,满级CD25秒,满级13级,每级消耗4SP

  斩狂的唯一一个破霸体技能,单次爆发伤害高,CD一般。但是由于是单次攻击,如果出现命中不足出现擦伤,对伤害就会造成很大影响。推荐加满

  制霸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13152%,满级1级,每级消耗25AP

  增加对于霸体敌人伤害,也就是增加对于精英怪和BOSS战的伤害。

  震山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16696%,满级1级,每级消耗60AP

  将蛮力重斩变成了一个多段攻击技能,也极大幅度的增加了伤害。喜欢这个技能推荐点出这个AP增加伤害。

  疾风暴走

  满级单次伤害1709%,攻击次数13次,每级成长923%的伤害,总伤害22217%,每级CD时间缩减6秒,满级CD60秒,满级13级,每级消耗5SP

  斩狂的招牌技能。减伤90%是这个技能最大的亮点。再高的伤害对于斩狂来说就和挠痒一样。相当于一个伪无敌技能。同时提升自身的攻速也可以提高这个技能的伤害。推荐加满,缩短CD。

  杀神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31010%,满级3级,每级消耗20AP

  虽然极大提升了疾风暴走的伤害,但是移除了减伤效果对斩狂来说影响很大。不建议点出。

  风魔

  强化后技能总伤害13137%,满级1级,每级消耗80AP

  对于自身暴击有一定的要求,暴击高对于这个AP技能就很实用。看自身的属性情况而定。不过这么大的AP消耗必定要舍弃其他技能。

相关阅读:斩狂技能,斩狂加点